安麗支持霹靂舞國手選拔 助台灣舞向世界之巔

by | 11 月 22,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始於街頭文化的霹靂舞(BREAKING),因為它不設限的創意、高難度的技巧以及臨場應變的靈活度,於明年巴黎奧運首次入選賽事項目之一。而由中華民國霹靂舞委員會主辦的「BREAKING STAGE 霹靂舞國手選拔賽」,對所有台灣選手來說,是每年必定朝聖的舞台,因為只有通過該賽事並且累積積分排名前茅者,才有機會進入國訓中心,接受國家專業且嚴格的訓練,代表台灣征戰奧運及各項國際性賽事,因此「BREAKING STAGE 霹靂舞國手選拔賽」不但是正規嚴格的國家級比賽,更是台灣街舞界的年度盛事!一年舉辦四次的 BREAKING STAGE,今年的最終場將在 11 月 25 日於台北決戰。

BREAKING STAGE,今年的最終場將在 11 月 25 日登場
BREAKING STAGE,今年的最終場將在 11 月 25 日登場

從最年輕的霹靂舞冠軍到世界排名前 30 強的舞者:「就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

  來自基隆年僅八歲的 B-Boy NANA 林李納,除了去年成為法國霹靂舞世界大賽 12 歲以下組的冠軍,在今年也奪下了韓國國際街舞「大地板冠軍」,而前段時間更在「2023 Battle de Meaux」比賽中擊敗日本天才選手,奪得法國青少年一對一霹靂舞冠軍。小小年紀的他,舞技招招精彩,吸引全球目光。想要成為世界冠軍,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納納表示:「因為喜歡霹靂舞,所以我會努力學習和反覆練習,並且堅持下去。」

  而作為目前國內積分最高、世界排名前 30 強的 B-Boy Quake 孫振則表示:「霹靂舞納入奧運的同時,台灣的遴選機制也需要不斷的優化,而 BREAKING STAGE 正是屬於這樣的賽事。」在國際舞台上累積經驗跟能力的同時,他也期許能提升台灣霹靂舞的發展,並透過自己的故事鼓勵有著相同目標的人。

B-Boy NANA 林李納
B-Boy NANA 林李納

  女生組的常勝軍 B-Girl 楊加力則表示,很開心能藉由熱愛的霹靂舞,磨練挑戰自我、成長茁壯身心,她也希望未來能藉由政府和企業的支持,使霹靂舞更加普及,並培育年輕一代的選手,提升他們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B-Boy Quake 孫振
B-Boy Quake 孫振

安麗台灣提倡健康,力挺霹靂舞發展

作為全球直銷產業的龍頭、在台深耕超過 40 年的安麗台灣不僅提倡健康,更長期支持各項不同的運動賽事。雖然霹靂舞在台灣是新興運動項目,但是安麗公司仍決定於 2022 年開始以專業營養和實質經費贊助「BREAKING STAGE 霹靂舞國手選拔賽」以及「Taipei Bboy City 安麗盃世界霹靂舞大賽」,希望能藉由霹靂舞展現自我、堅持獨特的精神,展現屬於年輕世代的個性與活力;同時也以專業營養幫助 B-Boys 和 B-Girls,從舞者轉換成國手的道路上,體能更加精進靈活,堅定的朝夢想邁進。

B-Girl 楊加力
B-Girl 楊加力

  安麗台灣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感受「BREAKING STAGE 霹靂舞國手選拔賽」的熱血魅力,為所有參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11 月 25 日的台北最終戰除了可現場購票觀賽,也能藉由直播觀賞精彩決賽,感受台灣年輕世代的舞力。

2023「BREAKING STAGE 霹靂舞國手選拔賽」台北站賽事資訊
賽事日期:2023 年 11 月 25 日,星期六
賽事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 3 樓 /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 17 號
18:00 鎖定決賽直播: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b6wkKPU3Y

圖片提供:安麗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