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首次攜手「法朋」阿里山手工紅茶加香檸鳳梨酥 春悅聯名禮盒超限量開賣

by | 1 月 18, 2024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4農曆金龍年即將到來,送禮要兼具喜氣與巧思,加上限定商品的特殊性,都是許多人挑選年節禮盒的必要條件!台灣珍奶始祖「春水堂人文茶館」首度與擁有甜點界香奈兒美譽的「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共同打造以茶佐糕點的「春悅聯名禮盒」,「春水堂」團隊精選出阿里山手工紅茶8包,搭上「法朋」的香檸鳳梨酥8顆,茶香淡雅飽滿,配上天然檸檬酸甜口感的鳳梨酥,每一口都有著滿滿的幸福感,「春悅聯名禮盒」單盒售價899元,北、桃竹及中區「春水堂」門市,限定販售,消費者皆可在「春水堂」門市現場訂購或是電洽分店詢問,取貨時間為1/26至2/14,即日起開始預購,售完為止。

春水堂首次攜手法朋,「春悅聯名禮盒」超限量開賣。
春水堂首次攜手法朋,「春悅聯名禮盒」超限量開賣。

  此外,另有「龍吟自選禮盒」,消費者可到全台「春水堂」門市現場挑選喜愛的茶葉,客製化組裝禮盒,任選兩款以上95折、四款以上9折,且不限同一款茶葉,「茶包禮盒」則是內含8包阿里山手工紅茶茶包,單盒售價299元為常態禮盒,「龍吟自選禮盒」販售期間將從即日起至2/25止,售完為止。

_「春悅聯名禮盒」讓茶與糕點的組合,再度擄獲消費者的心
_「春悅聯名禮盒」讓茶與糕點的組合,再度擄獲消費者的心

  「春水堂人文茶館」創立於1983年,店內販賣當時台灣茶界前所未有的冷飲茶,供應靈感來自西式吧台,並融合東方歷代飲茶文化思維,首創以雪克器搖製茶飲之技術,大膽將傳統熱茶轉變為冰涼甜茶,搖出第一杯「泡沫紅茶」與「珍珠奶茶」,引領劃時代的茶文化革命,成功開創冷飲茶的新潮流。秉持將茶飲文化也多元性的結合帶給每個消費者,近年也不斷增進店內餐飲特色,其中功夫麵和御品牛肉麵更成為日韓觀光客前來「春水堂」朝聖的必吃料理,也讓團隊更對餐飲更具信心,開始探索更多「食」的可能性,終於在年節之際,與近期最受矚目的甜點店「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合作,攜手打造「春悅聯名禮盒」,將茶飲與令人心情愉悅的甜點結合。

「龍吟自選禮盒」,消費者可到全台「春水堂」門市現場挑選喜愛的茶葉,客製化組裝禮盒。
「龍吟自選禮盒」,消費者可到全台「春水堂」門市現場挑選喜愛的茶葉,客製化組裝禮盒。
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香檸鳳梨酥拿」果肉鮮美且有自然酸度,最適合年節送禮。

  「春悅聯名禮盒」內含精選阿里山手工紅茶與「法朋」的香檸鳳梨酥,阿里山手工紅茶為北迴歸線貫穿的高山紅茶,選自海拔高度一千兩百公尺以上的青心烏龍茶菁,湯色蜜紅金亮,茶香清醇馥郁,「法朋」創辦人李依錫也針對這款茶品,將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香檸鳳梨酥拿來做搭配,鹹蛋黃的土鳳梨餡,帶上些許檸檬香與奶油酥餅的結合,果肉鮮美且有自然酸度,酸甜生津,再配上一口阿里山手工紅茶,柔潤輕盈的口感,將鳳梨酥的美味度再次提升。

香檸鳳梨酥以鹹蛋黃的土鳳梨餡,帶上些許檸檬香與奶油酥餅的結合,果肉鮮美且有自然酸度。
香檸鳳梨酥以鹹蛋黃的土鳳梨餡,帶上些許檸檬香與奶油酥餅的結合,果肉鮮美且有自然酸度。
「茶包禮盒」則是內含8包阿里山手工紅茶茶包,單盒售價299元_
「茶包禮盒」則是內含8包阿里山手工紅茶茶包,單盒售價299元_

  台灣珍奶始祖「春水堂人文茶館」首度與擁有甜點界香奈兒美譽的「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共同打造以茶佐糕點的「春悅聯名禮盒」,禮盒內含阿里山手工紅茶8包,搭上「法朋」的香檸鳳梨酥8顆,單盒售價899元,北、桃竹及中區「春水堂」門市,限定販售,消費者皆可在「春水堂」門市現場訂購或是電洽分店詢問,取貨時間為1/26至2/14,即日起開始預購,售完為止。另有「龍吟自選禮盒」,消費者可到全台「春水堂」門市現場挑選喜愛的茶葉,客製化組裝禮盒,任選兩款以上95折、四款以上9折,且不限同一款茶葉,「茶包禮盒」則是內含8包阿里山手工紅茶茶包,單盒售價299元,為常態禮盒,「龍吟自選禮盒」販售期間將從即日起至2/25止,售完為止。

圖片提供:春水堂、 法朋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