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媽祖輕旅行 先喝道推天后祈福貼紙、加碼抽金銀錢母

by | 3 月 28, 2024 | 消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超應景!「先喝道」搶搭大甲媽祖遶境話題,在遶境路線上的分店舉辦快閃活動,大玩創意在飲料杯身貼上「Q版天后貼紙」,希望給信徒及喝到飲品的手搖控們滿滿好運!同時更加碼抽獎活動,只要在遶境期間內,拍照「天后貼紙」的玫瑰杯身照片,上傳至先喝道官方粉專,就可抽價值千元的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組,喝手搖解渴時,更可兼補財運唷。

大甲媽祖將於4月5日至14日舉辦遶境,先喝到獨家推出限定版「天后貼紙」。(圖/先喝道提供)

  萌度爆表的限定版Q版媽祖貼紙,天后頭冠上的是先喝道招牌「玫瑰」元素,手上拿著先喝道的飲品,面露滿足的甜美微笑,原來天后也愛這一味!下方貼紙有著典雅的大理石元素當背景,搭配「跟著大甲媽祖 遶境祈福輕旅行」字句,超適合邊喝邊遶境,快跟著大甲媽祖的腳步,來場祈福輕旅行。

  先喝道首推能帶來滿滿能量的「輕焙穀麥茶」,選用職人嚴選的八味穀物,採黃金比例與文火低溫烘焙而成,溫和的輕焙火香氣,清澈溫和爽口的風味,純植物天然配方且零咖啡因,連孕婦小孩都能安心飲用,絕對是遶境必備的療癒系手搖飲。

清涼解暑的輕焙穀麥茶是遶境必備飲品(圖/先喝道提供)

  4/1至4/14期間,大甲媽祖遶境路線上的五間先喝道分店(台中大甲店、彰化民族店、彰化彰美店、彰化花壇店、員林大同店)有期間限定的抽獎活動!凡購買任一飲品,至先喝道官方臉書指定PO文內上傳「杯身+貼紙」的照片,即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大甲鎮瀾宮甲辰年招財錢母(盒內一金、一銀錢母),得獎者共三組,詳情請見先喝道官方粉專。

先喝道獨家加碼,拍照打卡抽金銀錢母(圖/先喝道提供)

  「先喝道」秉持古典玫瑰園集團30年一貫的低調實在風格,把茶視為珍貴、高尚的飲料,30餘年來從茶園選擇到調製烘焙等都獨樹一格,達到世界一流專業水準,除了獲得米其林級ITI最高三星認證及世界品質評鑑金牌獎,2023年也被網友評選為十大手搖及口碑好感度十分滿分,為手搖飲第一!「先喝道」每月銷售百萬杯,2024年台灣門店數將突破百家,5月將在休士頓在美國開設第一家門市,持續將台灣好茶文化推廣到國際舞台。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