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速度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by | 3 月 29, 2024 | 科技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擁有全球最先進資料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今日發表了通過驗證的全新生成式AI應用案例參考架構,包括一套新的NVIDIA OVX-ready已驗證參考架構。身為AI領域的領導者,Pure Storage與NVIDIA共同合作,為全球客戶提供一套通過實證的框架,以管理成功部署AI所需的高效能資料與運算需求。

焦點:

  Pure Storage在與NVIDIA的這項合作基礎上,提供了最新的技術來滿足今日企業對於AI的快速需求。此次全新已驗證設計及概念驗證包括: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速度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速度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 AI推理所需的檢索增強生成(Retrieval-Augmented Generation,簡稱 RAG)流程:為了提高大型語言模型(LLM)推理能力的準確性、即時性與相關性,Pure Storage利用NVIDIA NeMo Retriever 微服務與NVIDIA GPU,幫助採用Pure Storage全快閃企業級儲存的客戶,打造出一個RAG流程。如此一來,Pure Storage便能加快企業洞察的速度,使用其企業內部的資料來訓練AI,確保AI使用的是企業最新資料,解決大型語言模型必須經常重新訓練的需求。
● 通過認證的NVIDIA OVX Server Storage參考架構:Pure Storage已通過OVX Server Storage驗證,為企業客戶與通路合作夥伴提供彈性的儲存參考架構,透過關鍵標竿測試驗證,為基礎架構提供強大的基石,來打造成本與效能皆為最佳化的AI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這項驗證為AI客戶提供了更多的選擇,並與Pure Storage在2023年發表的NVIDIA DGX BasePOD認證相輔相成。
● 垂直產業檢索增強生成(RAG)開發:為了讓垂直產業加速成功導入AI,Pure Storage正與NVIDIA合作開發專門針對垂直產業的RAG。Pure Storage已開發了一套金融服務RAG解決方案,能以高於市面上現有LLM的準確性,摘要及查詢龐大的資料集。如今,金融服務機構可使用AI來更快地獲得洞見,從各種金融文件和其他來源,立即產生摘要與分析。Pure Storage未來也將發表更多針對醫療與公部門的RAG。
● 擴大投資AI合作夥伴生態系:Pure Storage正與NVIDIA共同擴大對AI合作夥伴生態系的投資,與Run.AI和Weights & Biases這類ISV建立新的合作關係。Run.AI擅長透過進階編排與調度將GPU利用率最佳化,而Weights & Biases 的AI Development平台則可讓ML團隊建立、評估、治理模型開發的生命週期。不僅如此,Pure Storage也正在和一些聚焦AI的經銷商及服務供應商密切合作,包含:ePlus、Insight、WWT等,進一步將我們共同客戶的AI部署營運化。

高階主管洞察:

● Pure Storage技術長Rob Lee表示:「Pure Storage很早就洞察到AI的需求正在崛起,因此為了AI超前部署提供了高效率、穩定、高效能的平台。在我們與NVIDIA的長期合作下,這套通過驗證的最新AI參考架構與生成式AI概念驗證,將成為全球企業解決AI複雜難題的關鍵要素。」

● NVIDIA 企業平台副總裁Bob Pette表示:「Pure Storage簡易、高效率、可靠的資料基礎架構,強化了NVIDIA的AI平台參考架構,為企業提供全面性的解決方案,以應對AI、資料分析及進階運算的複雜性。Pure Storage最新的已驗證參考架構與概念驗證,能促進AI創新,為企業提供所需的工具來釋放全新可能性,實現革命性成果。」

● World Wide Technology高效能儲存架構師Ryan Avery表示:「在WWT,技術創新是我們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價值服務的核心。隨著AI需求的成長,我們很高興能繼續在我們的AI Proving Ground中與全球最頂尖的兩家廠商合作。Pure Storage的高效能AI儲存架構與NVIDIA在AI運算領域的超強實力,創造了驚人的效益,幫助我們的共同客戶將AI完美地融入其業務營運當中,創造了實質的投資報酬率(ROI)。」

● Run.AI全球銷售及合作關係副總裁Yael Dor表示:「我們在Run.AI的使命就是要成為AI革命的驅動力,引領各產業創造正向變革、改善人類體驗。Run.AI的主要業務是提供AI基礎架構必要的軟體層,我們很高興能與Pure Storage及NVIDIA合作,促使高階企業AI計畫能更廣泛且成功地普及。」

● Weights & Biases業務發展副總裁Seann Gardiner表示:「在Weights & Biases,我們致力為機器學習與生成式AI打造最頂尖的工具,包含:自動化實驗與模型輸出追蹤、簡化模型與及時評估、支援機器學習工作負載的端對端治理與可重複性。我們與Pure Storage及NVIDIA的擴大合作,進一步讓AI開發人員能夠打造和部署具備速度、可靠性與效率的絕佳模型。」

● ESG首席分析師Mike Leone表示:「Pure Storage的NVIDIA驗證參考架構與概念驗證,為各產業的企業提供了一條AI成功捷徑。企業組織與其投入寶貴的時間和資源,從頭打造一套AI架構,不如藉助Pure Storage通過實證的框架,降低專案延宕的高昂風險,更能保證AI團隊投入的經費(如GPU)獲得良好投資報酬率。」

對產業的意義:

如今,大多數的AI部署都分散在各種不連貫的資料環境中,從雲端到甚至是不合適且老舊的儲存解決方案。但這些不連貫的環境卻無法滿足AI資料流程所需的效能與網路需求,難以徹底發揮企業資料的潛能。

隨著企業紛紛擁抱AI來推動創新、簡化營運,進而獲得競爭優勢,企業比以往更需要一套強大、高效能且高效率的AI基礎架構。

身為企業AI部署的先驅,尤其在《財星》世界500大(Fortune 500)企業當中擁有快速成長的客戶群,Pure Storage提供了一套簡易、可靠、高效率的儲存平台,以幫助企業徹底發揮AI潛能,並降低相關風險、成本與能源消耗。

圖片提供:Pure Storage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