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球搬家專家」百利物流提供移民跨國搬家一條龍服務

by | 4 月 4, 2024 | 生活, 財經

【威傳媒記者林惠婷、林志毅香港採訪報導】

隨著世界地球村概念的盛行,許多人受到工作或環境因素的影響,開始考慮移民到另外一個國家。然而,跨國搬家涉及許多微小的細節,如何安全、順利地把家當運送到目的地成為移民民眾最關心的問題之一。

「全球搬家專家」百利物流提供移民跨國搬家一條龍服務。

百利物流的總經理林翰英Aaron曾親身經歷從台灣到美國,再從美國到香港的搬家過程,深知跨國搬家的複雜性及專業性。因此,他決定除了一般物流服務外,更專注於跨國搬家的服務,運用自己十五年的物流經驗,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跨國搬家服務。

百利物流提供從搬家前的動線評估、上門打包、運送抵達、拆卸定位等一條龍服務,確保客戶的家當能夠安全、準時地抵達目的地。林翰英指出,百利物流目前主要服務華人移民跨國搬家服務,包括從台灣、香港搬到英國,以及從大陸、香港跨境等搬家需求。

百利物流提供專人、專業的搬家服務。圖/百利物流
百利物流提供專人、專業的搬家服務。圖/百利物流

Aaron林翰英訪談中提到,在選擇跨國搬家公司時,有幾個重要的事項需要特別注意。第一,應確保選擇的公司具有豐富的跨國搬家經驗,特別是在您所在國家和目的地國家之間的搬家服務方面。這將有助於確保整個搬家過程順利無阻。

再來,應該確認搬家公司是否具有適當的許可證和保險,以應對可能發生的意外情況。這將有助於保護您的財產免受損失或損壞。

此外,應該詢問搬家公司是否提供包裝和保護財產的服務,以及他們是否具有專業的搬運人員和適當的搬運設備。這將確保您的財產在運送過程中得到適當的保護。

最後,應該了解搬家公司的收費方式和收費標準,並確保明確了解所有費用和條款,以避免延伸不必要的爭議和費用。

百利物流總經理林翰英Aaron Lin以自身跨國搬家經驗,提供更完整的跨國搬家細節,讓屋主安心。
百利物流總經理林翰英Aaron Lin以自身跨國搬家經驗,提供更完整的跨國搬家細節,讓屋主安心。

如果您正計畫移民到另一個國家,也考慮跨國搬家,百利物流憑藉著超過十五年豐富的搬家經驗,嚴謹的評估、專業的打包搬運,讓您在世界的另一個城市重現您溫暖的家,相信百利物流必定能夠滿足日漸增長的全球移民需求,提供優質的跨國一條龍搬家服務。詳情請參考官網www.swlogistics.com.hk

運送到府後協助開箱組裝及定位,解決屋主安裝傢俱的困擾。圖/百利物流
運送到府後協助開箱組裝及定位,解決屋主安裝傢俱的困擾。圖/百利物流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