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永續新思維 佳期太空艙掀起綠色居所新體驗

by | 4 月 16, 2024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隨著永續議題的興起,對環境的綠色倡議已成為全世界的最大共識,資源回收更被視為資源再利用的最佳方式之一,位於台北赤峰街的信隆汽車材料廠,早在40年前就關注到資源再利用這領域的趨勢發展與市場,隨著物換星移,赤峰街的修車產業逐漸沒落後,陳明夏將主力移往桃園大園,也開始朝向零件解構分項回收的細項模式發展,因為他知道資源回收是資源有效再利用重要關鍵,10年前他就嗅到全球勢必朝向永續環境的商模發展。

  眼光獨到的陳明夏總在思量著,如何在商模與永續之間取得一個共伴的發展,歷經他與賢內助孫雪華、以及幾個事業夥伴幾年下來多方的探詢與鑽研,他們在2023年正式引進一種名為「太空艙房屋」的新型移動住宅,他們把這種太空艙命名為佳期太空艙,為了讓大眾可以實地感受這個新型住宅,陳明夏並在龍潭租用塊地,設立太空艙實品展示中心,因為太空艙具備科技外觀設計、高質感綠色材質內裝、更伴隨多元客製化規劃,因而受到許多民眾青睞,一到假日總會有許多民眾預約參訪。

  陳明夏表示,這個太空艙活動房屋最大特點在於其獨特的設計結構,該屋採用模組化設計,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組裝和調整。此外,太空艙房屋還具有一個很便利的移動特性,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安裝和拆卸,隨著人們環保意識抬頭,對環境損害議題關注越發強烈,對綠色居住空間的需求將與日俱增,因此他對太空艙的前景與發展十分看好。

  佳期太空艙總經理孫雪華表示,太空艙活動房屋是環境友好型居住的典範,除了能夠友善對待土地外,還可以提供人們舒適、便捷、多變的居住體驗;佳期太空艙的產品根據建築面積可以分為 5.8坪、8.5坪至11.5坪等數種規格,80萬元起即可擁有。

  提到佳期太空艙,陳明夏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示,太空艙的活動房屋可以廣泛應用於旅遊觀光、度假村、鄉村建設、商業街、辦公室、咖啡廳等場景,不僅為人們提供了獨特的住宿選擇,也為人們帶來了新的生活體驗。佳期太空艙是一個追求環保永續的綠色居所新體驗的品牌,它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優質的產品性能、豐富的應用場景,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有了佳期,天天都能是假期。

環境永續新思維,佳期太空艙掀起綠色居所新體驗。(圖/佳期太空艙)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