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報警抓吸毒兒 母大義救親盼其回頭!】

by | 2 月 8, 2022 | 社會

【威傳媒記者薛秀蓮報導】

除夕圍爐本該是過年最幸福的事,但臺北市南港區有一名母親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原來是渠兒染上毒癮遲遲無法戒除,母親只好報警抓人,大義救親。

母親翻找兒子藏匿之毒品
母親翻找兒子藏匿之毒品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南港分局於除夕夜接獲一名年邁的老母親報案,稱兒子在家吸毒後不斷鬧事,母親實在不堪其擾只好求助警方。員警獲報立即趕往查處。

抵達現場時老母親直接出示手上兩小包兒子藏在家中的安非他命,並請員警一起進兒子房間,當場在兒子房間的床頭櫃上查獲剛吸食摻有K他命香菸蒂一枚。警方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母親交出兒子藏於家中之毒品
母親交出兒子藏於家中之毒品

經查,38歲的許嫌是轄區長年列管的毒品人口,多次遭逮仍不知悛悔,圍爐夜依舊在家吸毒,讓母親極為痛心,只好忍痛舉報,只盼孩子戒除毒癮回頭是岸。

南港分局呼籲,吸食毒品戕害身心健康,切勿因一時好奇而輕易嘗試。另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立即向警察機關反映,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警方也會持續檢肅不法,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將嫌疑人逮捕偵辦
將嫌疑人逮捕偵辦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