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界的變形金剛」主打台灣設計 台規標準的兒童床組「好眠城」受家長青睞

by | 7 月 31,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陳昭宏】

環安傢俱從2014年開始,踏人學齡前兒童傢俱研發,決心為孩子們打造專屬的兒童傢俱,2022年再度推出新的實木床組,被網友暱稱「床界的變形金剛」的「好眠城」,主打台灣品牌原創設計、台規標準的兒童床組,兼顧身高數年就翻倍的幼兒到青少年需求,從可隨意翻滾的偌大雙人床、到獨享個人空間的兩套單人床,「好眠城」都能一組搞定、從容有餘地自由變換床型。

(圖左起)張家祥總經理、環安傢俱設計師吳旻玹

孩子從幼兒到青少年階段,是成長幅度最大的一段時間,而市面上也少有針對孩子設計的傢俱。從桌椅到床舖,大部份的家長都是選擇市面上現有的產品,讓孩子「將就」著用。每個階段的成長,當傢俱不適合使用時,就要再購入另一批傢俱更換,往往也造成時間及金錢的浪費。

環安傢俱「好眠城」一次滿足消費者的所有需求,一、安全第一五金不外露;二、台規尺寸容易買床墊、床單;三、造型優雅耐看孩子會喜歡;四、業界唯一甲醛「零檢出」,質感溫潤的實木材質;五、終生保修整新,永續服務。

張家祥總經理說:「2020年我們以募資方式推出兒童成長型桌椅創下募資平台傢俱類集資冠軍,達成率高達驚人的7235%,家長的支持,讓我們有信心開發更多兒童傢俱,這2年來我們投入更多時間及精力開發各式的兒童傢俱。」

環安傢俱設計師吳旻玹說:「我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為了尋找到最適合孩子使用的傢俱,我把市面上的所有成長型傢俱都研究了一遍,發現沒有一款能真正符合成長需求的,於是我們開始投入設計開發、生產製作,也很高興這麼多年來能陪伴超過4萬多名孩子共同成長。」

張家祥總經理(左圖)為現場家長解說產品特色及分享環安傢俱理念。

台灣品牌環安傢俱以自身經驗,7月推出原創設計專屬兒童使用的「好眠城」實木床組,募資開賣6小時即破千萬金額,12天更突破3000萬,創下全球募資平台-原創設計類世界紀錄!立刻有消費者在粉絲頁留言表示,看到環安傢俱「好眠城」在嘖嘖募資,經過多樣產品比較後,決定放棄歐爸牌,改為支持國貨,因為產品設計很實用又有品質,加上價格合理公道,怎麼能不支持台灣品牌原創設計的環安傢俱。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