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販】2022年9月漫畫新書書訊

by | 9 月 9, 2022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東販9月漫畫新書書訊

本月重點強打:
  《愛上被附身的你》日乃チハヤ老師日本最新新刊登場!對於與幽靈的愛愛題材或許不勝枚舉,但不同於過往題材,這回老師將以除靈與被除靈的視角,交織出一段有點可怕又滿是激情的恐怖戀愛物語!想要解救被 “色靈” 纏身的摯友的除靈辦法,難道就只能濃 ? 密 ? 接 ? 觸 ? 嗎 ? 明明知道是色靈作祟,但越是接觸下,這段感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日本網評H度超高之作,絕不容錯過!

  《三上與里仍然問心無愧》PIXIV連載期間好評如潮,更是周排行常勝之作!「明里與他戀愛糾結中」裡的副CP這回終於躍上主線啦!男校脫單方法:(1)與友人親親? (2)選擇一生童貞?眼看好友紛紛結交女友,身處男校還是處男的三上,在室友的脫單養成訓練下,從不經意的「吻」開始,最後竟演變成欲求不滿(?)一段高中生們思春期愛戀就此展開——。

  《彷彿一家人 3》縱使沒有血緣聯繫,這卻是令人最奢望的理想「家庭」——。面對雙親逝去後的生活巨變,冬真與春陽兄弟倆仍不斷摸索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型態‧‧‧‧‧‧,一如既往的通學日常,但每天看著幼稚園同學與媽媽的互動關係,某日,5歲的春陽突然鬧著「不想去幼稚園」!!? 幼小身軀下是經歷了什麼?看到什麼?想到什麼?未曾有過母親經驗的希夏,能否為這個「家」化解一切問題!

  《被惡魔附身的少女 7》羽黑刑務所第12次殺人實驗,這回將首次實戰投入,殺人舞台是——「夜間的豪華客船」!? 因實驗而未消除的殺人魔記憶,意外得知下的千歌大受打擊!於此同時,住院期間曾被須藤暗地投藥和進行實驗的「西園寺玲音」,埋藏在體內「殺人魔」能力也來到覺醒之時!在千歌哥哥棄兒不捨追查真相下,羽黑刑務所的陰謀又能否真相大白還給妹妹清白的一天呢!?

台灣東販 2022年9漫畫新刊 (約9/28出版,實際售價依各通路而定)

【限】淫蕩的貓會為喘氣而心神蕩漾 / 嶋二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如果同居了,每天都會愛愛…應該是吧!
內容介紹:
佑川宅急便工作的天野和三毛貓宅急便的小三池的非常色情的同居篇♡
色情甜蜜♡的「淫蕩的貓」系列第三集 !!
終於開始同居的天野和小三池♡
小三池和一搬家就精力旺盛的
天野的性生活充滿了酸甜感…??
小三池過去喜歡的人 ‧ 佐久間哥哥
也出場了,有出現風波的預感!?

【限】愛上被附身的你 / 日乃チハヤ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除靈方法是濃密的”接觸”
應該沒有其他的意思……才對吧?
內容介紹:
因為繼承了曾祖母的能力,擁有除靈能力的大學生 ‧ 東雲真澄。
他過著每天替異常容易吸引幽靈體質的友人 ‧ 御子柴永和除靈的日子, 但是有一天,御子柴的身體被附身了!!
而且因為是色情靈的緣故,他和友人意外做了愛……。
日乃チハヤ送給各位的有點恐怖的新感覺BL!!
收錄作品:
愛上被附身的你 1〜6、愛上被附身的你 (加畫新篇)

【限】三上與里仍然問心無愧 / 鶴亀まよ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純情笨蛋✕男子漢超怕麻煩的性格
出現在《明里與他戀愛糾結中》裡
一對情侶的故事終於出版啦 !!
內容介紹:
和摯友接吻?一生都是處男?
戀愛經驗值為零的男校生,為了讓自己從處男和初吻畢業,不小心與室友親親了 ♡
明明同為男生,卻又心動不已 ♡ 愛吃醋>< 還欲求不滿…///
好想只是接吻的關係就好…!
pixiv漫畫週排行常勝話題作!
還附有漫畫才閱讀得到的25頁番外篇唷 ♥

【限】限制級甜蜜蜜 2 / 七瀬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限制級甜蜜蜜》系列第2彈登場!
內容介紹:
這位客人……根本是「男的」吧!?
蒼元剛開始踏進「出租男朋友」這行,而頭一次指名他的客人是個大美人,但怎麼看卻都是男性。
而且不知為何他還知道蒼元的本名──!?
花錢就可以讓帥哥當男友的「出租男朋友」服務,在商業行為中產生真實愛情的系列作第二集登場
本集也收錄了NO.1頂級出租男朋友✕社畜系男子的後續發展!

【限】交情再好也要有禮貌(上) / 内田 カヲル $14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超市店長・管野突然因為公司會長的命令而搬進一間分租宿舍兼差當管理員。
宿舍裡住著個性蠻橫還會性騷擾的房東・小野坂、追隨管野住進分租宿舍的學弟畠山,以及囂張的高中生・聰也。
管野每天被這群難相處的人包圍,還要奔波在做不慣的家事和工作之間。
房東更因為他料理做不好而生氣,說出了要是學不會做料理,「就得當宿舍的飛機杯」這種話!?同個屋簷下,一群男人們的蜜月期就此展開!

【限】請在我的背上留下爪痕 / 西本 ろう $150 [ 首刷附贈小卡乙張 ]
內容介紹:
「明明喜歡那個男人,對著其他男人也還是會興奮啊,你真是……」
大學生 ‧ 步打工的酒吧,有一天來了一個有婦之夫 ‧ 義孝。
雖然腦中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他已經是別人的了」卻仍然沉溺在義孝魔性的肉體魅力中。
即使追求也求而不得,明明是個已婚男人卻讓他心神大亂,焦灼不已;
除此之外,義孝還對學生時代曾經在一起過的「那個男人」難以忘懷──

彷彿一家人 3 / 麻生 海 $130
內容介紹:
原本一個人生活的希夏帆現在的同居人
是失去雙親的國二生冬真與5歲的春陽兄弟,以及她的男友 ‧ 愁人。
他們在發生劇變的生活中
尋找屬於他們自己的家庭型態。
期間有一天,春陽突然不想去幼稚園…。
將可愛的衣服讓給春陽的一家人登場。
同時收錄《一直認真開著店》

我的房屋成了魔宮休息所這檔事 4/ (原作)東国不動 (漫畫)たこやよし $130
內容介紹:
在魔宮輸掉的陰影,只有在魔宮才能治癒───
啟動讓莉雅振作起來的處罰作戰──!!
為了拿回莉雅被人拿了就跑的劍,在透的主導之下,水滴與蒂德獻上一計。
結果卻因為一件意料之外的事情,也了解到透的房屋的祕密──!?

瑠璃與料理的國王 8 / 菊地正太 $140
內容介紹:
那麼,接著請回答:
啤酒最至高無上的下酒菜究竟是什麼呢?
正確答案是─── 炸薯條? 唐揚炸雞?

【限】被惡魔附身的少女 7 / 山田惠庸 $130
內容介紹:
羽黑刑務所利用有「模仿細胞」之稱的鏡像神經元,在刑務所內反覆進行製造殺人魔的相關實驗。
在與男性囚犯交戰的第12次殺人實驗結束後,女醫下達指令,表示這次不要消除女性受刑人的殺人魔記憶。
千歌得知自己體內有殺人魔的人格後大受打擊,變得不再踏出房門一步。
另一方面,為了證明千歌的清白,哥哥道隆在情報收集之末,找到一位梅杜莎症候群即將發作的女高中生──西園寺玲音。
原打算當面向對方問個清楚,卻被當成可疑人士吃了閉門羹。
就在這時,西園寺的梅杜莎症候群發作,好友古田的愛犬慘遭殺害。

【限】彼岸島 48天後… 18 / 松本光司 $130
內容介紹:
跟蹤雅的腳步,鮫島即將潛入吸血鬼老巢 !!
而同時,雅也在搜尋著明的行蹤 !!
為了把仇人的下落讓明知道,鮫島回到地底下的當口……!!?
最新第18集登場!

【限】臥底威龍 59 / 高橋昇 $130
內容介紹:
菊川玲二為了要將日本首惡的暴力幫派組織 ‧ 數寄矢會頭目轟周寶逮捕歸案,因而潛入該幫臥底。
在與日浦聯手救回了轟周寶的女兒被中國黑幫的組織「仙骨龍」所擄走的迦蓮之後,日浦升任數寄矢會四大天王,玲二則被納入轟周寶的嫡系。
結拜儀式結束之後,月原現身在玲二的面前,並承諾會協助他將轟周寶逮捕歸案。
月原與玲二兩人來到了義大利的西西里島,弄到了數寄矢會與斷頭女家族的毒品交易證據。
正式交易的日子終於到來,然而最重要的目標轟周寶沒到場──?
玲二與轟周寶的兒子轟烈雄血戰之後逃脫,之後成功潛入了毒品交易地點「Heavenly Amazons號」正當要從轟周寶手中拯救心愛的純奈之際,瘋蝶也搭上了這艘船…目擊數寄矢會成員涉及到龐大毒品交易的瘋蝶怒急攻心!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