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臉書發文

by | 9 月 12, 2022 | 政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各位喜歡喝茶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金萱茶吧?嘉義梅山鄉是優質的金萱茶產區,尤其太興村有「金萱茶的故鄉」的美稱。

  太興村位在阿里山山脈的西陵線,要上到太興村可是要先經過知名太平三十六彎的崎嶇挑戰喔! 但是在一陣蜿蜒之後,就能抵達充滿茶香的人間秘境。

  太興村位在阿里山山脈來到太興村,一定要體驗太興的茶席文化,年輕茶藝師為我介紹他們茶廠不同製程的金萱茶,其中的蜜香金萱紅茶是我過去從未品嘗過的,濃濃的蜜香氤氳,入口後溫潤甘美,放冷了也絲毫不會苦澀!我自己品完茶都忍不住買幾斤,想讓我外縣市的朋友們試試這個好味道!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與金萱茶
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與金萱茶

  我極力推薦大家到太興村走走,不僅有機會欣賞到#萬鷺朝鳳的壯闊景觀,也可以到茶園品嚐花香濃郁的金萱茶,茶園中錯落有致的茶樹沿著坡地蔓延,遠處山巒疊嶂襯托出的清幽深遠,這樣的美景一生一定要來體驗一次!
發文請參考: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Y2U7eNLC6nB4wE7sUwS71V2bZN3MiJe2G2J5ZdZdKg8T69Ueqjshb3uDGVT6WB9zl&id=100044572233292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