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25 翩翩飛舞』-南華高中25週年校慶活動

by | 12 月 20,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位於台北市公館的南華高中,在111年12月17日舉辦「南華25 翩翩飛舞」校慶,熱鬧的活動及師生的熱情戰勝當日來襲的寒流,黎明技術學院舞團EOS開場秀、醒吾科技大學特製的翻糖大蛋糕、南華美容科成果發表、閃耀之星歌唱決賽,以及壓軸登場的獎金摸彩,無不讓全校師生尖叫連連,也讓與會來賓也感受到南華的活力。

南華高中25週年校慶活動
南華高中25週年校慶活動

  一步一腳印默默耕耘在轉銜、安置、輔導許多有需要、有故事的孩子身上,在110年兒童及少年學籍轉銜及復學教育執行成效良好學校,難能可貴三度獲得教育部國教署表揚績效卓著獎,全校師生倍感欣喜。

  再者對於學生就業出路也積極媒合多方資源,除了美容科與和英國際協會長期合作,協助學子得以邊工作邊領薪邊唸書外,今年觸角更是延伸至與景文科大、黎明技術學院、台北遠東飯店、覓食鐵邦集團等產學結盟,校長莊惠安強調:「南華3.0即刻啟動-想學、享學」,實質提升學子的學習興趣,更實用的媒合升學與就業,積極落實入學即就業。

南華高中25週年校慶活動
南華高中25週年校慶活動

  走過25個年頭,南華高中一直秉持著「不放棄任何一個學生」,提攜每位學子,今年更是結實累累,於校慶中也針對優異學生與形象大使進行頒獎,形象大使72歲的簡綿華同學,對她而言唸書不是為了學歷證明、就業需要,僅是最單純的快樂學習。而其他同學覺得南華高中彈性的學制,除了滿足他們工作等的需求外,師長們如親如友般的真心相對,更是一股巨大的學習動力,還有遠從大陸嫁到台灣的劉路路同學,當時只是想要拿一個高中職學歷就好,如今學習樂在其中,打算繼續攻讀大學,找到自己一片天空。

  感謝各位貴賓不畏寒流,蒞校參加南華的25周年校慶,為本校生日增添光彩,一起見證南華孩子的學習成果並與我們同歡共樂!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