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市長參加經國、精忠新城元旦升旗 陪伴佛光寶寶、兒童迎新年

by | 1 月 1,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接迎2023年元旦,嘉義市經國新城、精忠新城依循往例,今(1)日皆舉辦升旗典禮。黃敏惠市長主持完市府前元旦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隨後前往參加,祝賀市民朋友新年快樂。另佛光山圓福寺在華藏寶殿,舉辦「佛光寶寶祝福禮暨佛光兒童回娘家」,現場歡笑聲不斷,黃敏惠市長親自到場,與家長孩子同樂。

元旦升旗_精忠

今年經國新城、精忠新城民眾慶賀元旦,熱情的戴上國旗口罩、扶老攜幼,一起來到中庭廣場升旗。現場民眾熱情地揮舞著國旗,互相祝福新年快樂。今年升旗典禮也結合國防教育,充滿濃濃愛國風情。

市長致詞
市長和大家一起做早操_經國

  黃敏惠市長表示,這幾年面對疫情挑戰,感謝民眾各自堅守岡位,守護嘉義市健康安全。也感謝許多眷村長輩,一路走來幾十年,捍衛中華民國,有他們挺身為國,我們才得以安居樂業。更感謝市民信任市府團隊,攜手共度疫情難關,去年嘉義市普發每位市民2千元振興消費金,是全台唯一本島縣市創舉。小城市大創新、一步一腳印,共同寫下台灣歷史新頁。在新年的第一天,感恩讓人更加珍惜,珍惜會擁有更多,擁有更多會變得精彩與豐盛,用滿滿的熱情與愛,為嘉義市的未來再努力打拚。

市長合照
市長合照
市長與民眾合影
市長與民眾合影

  除了參加升旗典禮迎新年外,佛光山圓福寺別出心裁,辦理親子活動,為寶貝祝福祈願,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孩子踴躍參與,非常有意義。

合照_精忠
合照_精忠
佛光寶寶回娘家合影
佛光寶寶回娘家合影

  黃敏惠市長指出,佛光山圓福寺極為用心,藉由新的一年開始,讓佛光寶寶與兒童,在有佛法、有信仰的環境中成長,種下善與美的種子。每年來這裡就像是回到家一樣、溫馨自在,同時也見證了寶寶的成長,變得更加沉穩。市府團隊用心打造育兒友善環境,做好三育:「生育有津貼、托育沒煩惱、教育有希望」,給孩子好環境,讓家長更安心。感謝佛光山圓福寺,透過信仰的力量,讓大家面對未來挑戰,更加安定有智慧,歡喜迎向未來。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