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電視廣告大明星」入選名單出爐囉!同步加碼抽,頭獎霸氣送黃金!

by | 3 月 1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來自日本的雪印,優良品質一直深受喜愛。超過半世紀針對台日母乳研究,產品成分是最適合延續母愛銜接母乳最佳首選品牌,同時也最親和東方寶寶體質,不含蔗糖不含香料,最適合寶寶的天然營養,啟動孩子更多天賦。

雪印公司楊心儀抽出得獎者,由王景暘律師見證
雪印公司楊心儀抽出得獎者,由王景暘律師見證

  雪印深知每一位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為了留存寶貝們最閃耀的瞬間,擴大海選「雪印電視廣告大明星」,獲得入圍的人選有機會參加雪印電視廣告拍攝,希望讓爸媽心中的大明星一展風采,登上電視螢幕留存最可愛的一面。除此之外,投稿照片蒐集到的愛心數超過50個,可以獲得加碼抽獎的機會喔!

電視廣告大明星抽黃金
電視廣告大明星抽黃金

  針對「雪印電視廣告大明星」加碼抽獎活動,雪印公司準備了豐富好禮,最大獎「金寶寶」一名可以獲得市價約$60,000【黃金】,「銀寶寶」三名可以獲得市價$2,480【TOSHIBA 8公升日式小烤箱】,「銅寶寶」五名可以獲得市價$1,680【aiwa愛華多功能吸塵器】,抽獎現場委由王景暘律師見證,中獎者名單將於2023/03/24公告於台灣雪印官網,趕緊看看幸運得獎者是不是自己吧~

  如果沒有得獎也不要灰心喔!可以參加雪印其他活動,像是匙到有獎活動,天天喝雪印,月月換好禮,累積的集匙點數也能參加抽獎活動。更多活動訊息詳見雪印官網:https://www.snowmilk.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