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落髮比例攀升 擁有美形髮際線關鍵大公開

by | 3 月 27,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許多女性髮友天生遺傳了高聳寬大的額頭,帽子和瀏海一直是造型的必備款。愛漂亮的Lisa反映出許多現代女性面對頭髮的窘境,Lisa表示:從小到大就很在乎別人講我額頭寬大,每次去做頭髮,很想嘗試別的髮型,可是設計師經常就是說,有一點瀏海會比較好,保留齊瀏海的狀態已經很多年了。生完孩子,中間也開始有點落髮,已經有點快要禿頭的感覺。

  面對植髮這個決定,當初諮詢時還是有一些猶豫和忐忑,多方比較醫師經驗和植髮技術後,慶幸自己找到專業的植髮醫師,不但改善天生的寬大額頭,現在術後一年,額頭變小、臉也變小,整個人的神采都不一樣了。在植髮諮詢過程與醫師後溝通,以專業的角度推薦,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一樣,不要覺得現在流行什麼樣就跟著做,因為不一定適合自己。

  「認證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針對美形髮際線強調,髮際線矯正要先建構比較密的髮際線輪廓,然後再加減做一些比較細的毛,讓髮際線不要那麼死板、呈現自然天生的模樣。「高地植髮家院長」鄒積鎮醫師進一步補充,美形髮際線植髮,建議採用的植髮技術,才能精準看出髮流方向,移植出美麗自然的髮際線,手術當天患者就能預見未來一年植髮的效果,也不會影響隔天的工作和生活作息。因此植髮醫師包含植髮技術、累積相當的植髮經驗和美學素養,都是女性美形髮際線植髮成功的必要條件。

ABHRS認證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髮友,美形髮際線的客製化設計,比流行性設計更加值得重。
ABHRS認證植髮權威林宜蓉醫師,提醒愛美的女性髮友,美形髮際線的客製化設計,比流行性設計更加值得重。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