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美扶輪社二週年社慶晚會 呈現團結公益

by | 3 月 30, 2023 | 生活, 編輯推薦

【威傳媒記者林惠婷報導】

台北台美扶輪社二週年社慶晚會於3月29日在格萊天漾大飯店14樓【艋舺廳】舉行,該社創社社長2015-16 D3480 地區總監呂錦美 PDG May,獲國際扶輪頒發2022-23 Sylvia Whitlock領導典範獎,成為國際扶輪認證的全球女性領導人之一。該社友全體共同贈送一幅抽象油畫,以表彰她的歷史性女力成就。第二屆社長張原彰 P YC 致詞時表示「想像、傳承」是台北台美扶輪社現階段發揮創新創意,並且有序策略發展的關鍵管理要項。

創社社長2015-16 D3480 地區總監呂錦美 PDG May,獲國際扶輪頒發2022-23 Sylvia Whitlock領導典範獎,成為國際扶輪認證的全球女性領導人之一。左起至右分別為PRIP Gary、P YC、PDG May、DG Wendy

晚會中,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邱文麗DG Wendy頒發獎項包括:鉅額捐獻人給PDG May、保羅哈里斯協會會員PHS給PDG May、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捐獻人給PDG May和P YC、冠名基金捐獻人給P YC,PHF捐獻人給PE Lucy C和Jack,以表彰他們在公益捐贈方面所做出的傑出貢獻。緊湊的典禮過程中,邱文麗DG Wendy特別為兩位新社友林惠婷Nancy和陳維恩Zoe,進行隆重的授證和佩章。第三屆社長當選人邱萍萍PE Lucy C 於典禮閉幕時,表達對籌備委員們的感謝,並期許台北台美家人,持續群我成長學習,更鼓勵大家積極參與公益服務。

創社社長PDG May(中)、第二屆P YC(左)、第三屆PE Lucy(右),團結一心在扶輪的道路上為公益共同付出前進。

此外,台北台美扶輪社也積極參與多項公益服務活動,包括與惜食台灣行動協會合作的「惜食廚房」項目、與基隆復興和萬里大鵬國小合作的「偏鄉英文」、與台東鹿野國小合作的「陶笛偏鄉教育/樂音傳揚以笛會友」、與國際扶輪3481地區合作的「地區聯合環保凈灘活動」、與淡江水救會合作的「聯合淨灘行動」、與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合作的「DEI 身心障礙藝文」、與台北101工商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合作的「環保:衣舊時尚、出櫃二手衣慈善拍賣會」等等。

3481台北台美扶輪社第二屆社慶晚會全體社友大合照,晚會圓滿成功
3481台北台北扶輪社第二屆社慶晚會與會來賓全體大合照

當天晚會節目豐富,包括同心合唱團、社區陶笛、大媽造型廣場舞、梅門、視障藝文表演和台美同歡。台北台美扶輪社堅持公益服務,並期許持續為社會做出貢獻,讓更多人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