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最大直擊!全台首間全球旗艦店「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5/9隆重開幕!

by | 5 月 8,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迴轉壽司領導品牌「藏壽司」來台已邁入第九年,在完成開設全台第50間分店基隆中正信三店的中程目標,將於明天開設的第51間店「高雄時代大道店」更有望成為高雄新地標,寫下台灣餐飲歷史新篇章!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結合餐飲及遊戲體驗:由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親自監修,眾多創新元素,翻轉大眾對迴轉壽司店的印象,成為必朝聖高雄時代大道店的原因!開幕前哨,當天更邀請「國民姊夫」AKIRA一同為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站台,大玩藏壽司限定扭蛋遊戲和到店內體驗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限定遊戲,更力邀藏友們把握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親子同樂一同來體驗及用餐!

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進行開幕剪綵儀式!
海外首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進行開幕剪綵儀式!

日本海外唯一「藏壽司全球旗艦店」高雄盛大開幕!亞洲藏壽司董事長西川健太郎親曝選址原因 設計鬼才佐藤可士和分享旗艦店設計理念!

  秉持著對「美味」、「安心」、「舒適、有趣的用餐環境」的堅持,藏壽司在台灣九年來靠著新鮮餐點及專利特色「鮮度君」和扭蛋遊戲,成為台灣迴轉壽司界的領導品牌之一。這次在高雄開設「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結合遊戲與用餐體驗的新形態店鋪,亞洲藏壽司董事長西川健太郎表示選址台灣觀光大都高雄開設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的原因之一,是期望高雄時代大道店能成為高雄新餐飲地標。

藏壽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川健太郎在開幕記者會上致詞
藏壽司董事長兼總經理西川健太郎在開幕記者會上致詞

  此次店裝設計全程交付日本鬼才設計師佐藤可士和負責監修,對每份細節的堅持幾近完美。為延續江戶時代的風格,以燈籠牆作為整體視覺亮點,並搭配五彩繽紛的燈光讓整體視覺效果更加炫目。走到入口處更可看見迎賓大燈籠及台灣獨家設計的藏壽司家徽水池。以浮世繪裝飾店內,讓消費者能以視覺體驗江戶時代的娛樂文化;引進日本祭典遊戲,更能體驗熱鬧歡愉的生活氣息 。因此,不難看出這間店深具飲食和娛樂共存的意義,將用餐體驗提升到另一層次,希望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能成為業界首屈一指的美食祭典朝聖地!

佐藤可士和設計師在開幕記者會上分享全球旗艦店設計理念_1
佐藤可士和設計師在開幕記者會上分享全球旗艦店設計理念_1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5大亮點大公開1:賓至如歸的日本風情

  店鋪外型除了以街邊土藏作為藏壽司的賣點之外,全店採高級白木做為建築材質,充滿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情,入店門口的大燈籠,呼應東京淺草寺入口處的燈籠,有迎接賓客光臨之意;走到入口處更可以看見台灣獨家設計的藏壽司家徽水池,讓客人一入店就彷彿置身日本。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5大亮點大公開2:氣勢磅礡日本番付表

  店面側邊打造整面原木日本番付表。番付表原為日本相撲比賽選手排名之展示,此次以藏壽司開業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與支持的熱門壽司品項,如熟成鮪魚中脂、北海道大帆立貝、大生鮮蝦等商品名稱,以22座日本番付表形式呈現,讓消費者可以透過番付表,更加理解與貼近壽司在日本飲食與文化中的重要地位。

AKIRA 於記者會上大玩扭蛋遊戲
AKIRA 於記者會上大玩扭蛋遊戲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5大亮點大公開3:繽紛燦爛 時尚燈籠牆

  店面正面打造左右各100座的日本燈籠,形成視覺壯觀的燈籠牆。燈籠燈光顏色絢爛多變,讓夜晚的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越夜越美麗 ! 無論是入店前從店外拍照或是用餐完畢從店內取景,都很適合在這邊留下令人驚豔的美照,歡迎前來現場體驗別出心裁的繽紛空間。

AKIRA 搶先體驗店內才有的限定餐點!
AKIRA 搶先體驗店內才有的限定餐點!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5大亮點大公開4:浮世繪古典藝術和風內裝

  從店內用餐區以日本簾幕區隔,營造包廂感,座位採榻榻米材質,簡約舒適;兩側展示江戶時代的浮世繪。其中名家歌川廣重的作品「東都名所高輪廿六夜街遊興之圖」,不難看出佐藤可士和期望這間店能成為同時兼具日本飲食文化和娛樂性的新型態迴轉壽司店鋪。在歌川廣重的畫筆下,記錄著東京當時的各種樣貌與江戶風情,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被圍繞在熱鬧繽紛的氣氛裡,正展現出藏壽司在現代的經營理念,美食與娛樂兼具 !」

藏壽司時代大道店內才有的限定餐點!
藏壽司時代大道店內才有的限定餐點!

「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開幕5大亮點大公開5:扭蛋限定日本祭典遊戲

  相信每位前往藏壽司用餐的藏友,最期待的用餐環節之一莫過於扭蛋遊戲。「藏壽司全球旗艦店」有別於其他分店,獨家引進日本祭典上才看得到的「千本」及「射擊」兩款遊戲,並需要透過扭蛋獲得遊戲券才能體驗!千本遊戲是透過隨機拉取線來得知自己是否中獎,而射擊遊戲最早則是使用弓箭來瞄準,在江戶時代以後才演變成以軟木塞槍瞄準目標並將其擊落的祭典大眾遊戲。兩款遊戲皆是在日本祭典中常見的遊戲攤販,現在在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就能體驗日本道地的祭典遊戲。遊戲獲勝後,就能獲得高雄時代大道店限定的招財貓杯墊、藏壽司證件套、藏壽司日式小結袋等限定和風好禮!

遊戲區
遊戲區
彩色燈籠牆
彩色燈籠牆

放浪男神AKIRA 童心未泯!挑戰扭蛋真心話 ! 透露家庭溫馨小祕密

  而記者會上也邀請「國民姊夫」AKIRA 試玩藏壽司知名的扭蛋遊戲並進行 QA 問答!除了跟大家分享高雄時代大道店各項特色外, AKIRA還透露自己對於壽司的特殊喜好:「我很常健身,所以喜歡吃鮪魚等紅肉魚補充蛋白質,健康又美味!」

店裝照_1
店裝照_1
外觀照
外觀照

  而因為剛好接近母親節, AKIRA 也同時分享自己將讓家庭溫馨美滿的小秘密:
「母親節最重要是要讓媽媽跟老婆好好放鬆啦!高雄這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充滿家鄉和風元素,還可以在店內拍全家福,氣氛相當溫馨!」他也透露自己的育兒經就是帶兒子來藏壽司用餐,「這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家庭一同前來!限定遊戲可以讓親子同樂,食材也安心健康,簡直是大人小孩都適合來的美食聖地!」。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