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漫博不可錯過!TV動畫《孤獨搖滾!》主角聲優 青山吉能來台會粉絲 海外首場聲優手遞見面會,限額150名7/7中午準時開賣

by | 7 月 3,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以日常系的青春搖滾為主題,風靡海外許多粉絲的TV動畫《孤獨搖滾!》,自播出後人氣爆棚,主要角色的聲優們演技與歌唱能力更備受肯定!今年夏天,飾演那位「小孤獨」後藤一里的聲優 青山吉能小姐將首度來到台灣舉辦TV動畫《孤獨搖滾!》海外首場手遞見面會,將親筆簽名板遞交至粉絲手上!限額150名資格組將在7/7中午12點於MyAnime Square官網開賣,購買者除了可享有活動參加資格,更能獲得TV動畫《孤獨搖滾!》最新商品,希望自己是那名幸運兒嗎?快把握最難得的機會,7/7準時開搶!

《孤獨搖滾!》聲優活動宣傳圖
《孤獨搖滾!》聲優活動宣傳圖

  在TV動畫《孤獨搖滾!》中,許多粉絲被青山吉能小姐的聲音及表現力吸引,她完美演出主角後藤一里「雖然擁有強大的吉他演奏功力,卻又極度怕生的」的角色獨特魅力。而她主持的動畫衍生廣播企劃的節目「孤獨廣播!」,更同時獲得了第八屆「動畫廣播獎」的最優秀廣播大獎、最優秀女性廣播獎、大笑廣播獎等三大獎項,本次活動中,青山吉能小姐又將帶來什麼樣的以如珠妙語炒熱現場氣氛,讓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辦法及更多活動資訊將陸續公開,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粉絲專頁公告!

資格組商品圖
資格組商品圖

【手遞見面會資訊】
TV動畫《孤獨搖滾!》聲優 青山吉能 手遞見面會
資格組預購時間 2023/7/7 (五) 中午12:00
資格組預購通路 MyAnime Square官網
限量名額 150名
資格組售價 2200元
手遞見面會時間 2023/7/29 (六) 10:30-12:00
手遞見面會場地 2023漫畫博覽會 世貿一館B舞台
※資格組出貨時間以日後活動辦法及購買頁公告為準

圖片提供:曼迪傳播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