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土衛浴品牌Alex,創新人本設計結合「機能」「美學」,中古屋翻修、居家設計新首選

by | 7 月 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提到台灣本土衛浴品牌,等級較相近的三個品牌會想起HCG和成、CAESAR凱撒、ALEX電光。因為款式多元、高CP值、本土品牌品質維修值得信賴,所以這也是很受台灣建商喜愛的三大品牌。再加上現代人生活壓力繁重,對於可以完全放鬆的衛浴空間越來越重視,所以新購屋時也會特別在意建商贈送怎樣的免治馬桶,甚至也有不少中古屋有裝修需求時,會添購免治馬桶。尤其免治馬桶的安裝相當簡單,自主就能完成,因此成為近幾年來的主流。

ALEX潔洗好舒服
ALEX潔洗好舒服

  像是ALEX今年推出潔洗電腦馬桶座(EF9540/EF9550),依照需求可以選擇基本款或遙控器款,不少網友紛紛在mobile 01上詢問開箱使用體感。一般免治馬桶使用一段時間可能會有出水壓忽弱忽強的情況,ALEX潔洗因為獨家2倍加壓泵,讓出水壓穩定不會忽強忽弱。ALEX潔洗強勁水壓混入氣泡,水柱沖洗讓肌膚感受更多溫柔呵護,搭配五段水壓調節、五段調節位置,洗淨全家人無死角。

  由於電腦馬桶座大多為家庭安裝,因此ALEX開發時以「人本」為出發點,除了標配使用模式外,還提供了多元使用模式,例如女性模式、在女生生理期溫柔洗淨免卻感染風險;兒童模式符合小朋友身形,設計座圈感應更全面,沖洗水柱也更溫柔細緻,即使是剛學如廁的小朋友,也能一鍵擁有乾淨的小屁屁,最棒的還配有按摩模式,利用水柱刺激按摩直腸,緩解便秘並且減少細菌停留在肛門周圍時間。並更能防止局部創傷被衛生紙擦拭的摩擦不適感。

愛上潔洗盡享每一天
愛上潔洗盡享每一天

  近年受到日韓影響,許多人添購電器不僅在意功能也在意美觀,ALEX潔洗電腦馬桶便座兼顧直熱出水以及超薄設計,搭配流線感讓人一進浴廁就心曠神怡。電光企業在台灣50年,是少數還保有設計及生產的衛浴公司,堅持以「人本」為設計,用最高標準,兼顧「機能」與「美型」,提供每個完美細節,給消費者最舒適如廁體驗。
詳情請見:https://www.alex.com.tw/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