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教練式培訓」成就年輕人才 康成志業拒絕同業挖角

by | 7 月 6,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時逢畢業旺季以及缺工潮,許多企業今年七月開始大舉徵才,期望用薪資、工作福利來吸引年輕人投遞履歷。從各方人力銀行的數據來看,求職者的動能並沒有因此增加;根據統計30歲以下的年輕人、大學畢業生、或是沒有工作經驗的族群,今年求職的動能都明顯下滑8-20%,深究原因發現是就業市場上普遍的工作職缺,對年輕族群吸引力不足。加上2023 年全球都面臨缺工問題,許多企業就會採用挖角的方式,相關企業徵人競爭變得更加激烈,而陷入惡性循環。

圖說: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拒絕同業挖角,提供人才培育,確保持續成就年輕的優秀人才。
圖說:康成志業保健電銷拒絕同業挖角,提供人才培育,確保持續成就年輕的優秀人才。

持續投資「人才培育」,打造專業電銷團隊!

  康成志業總經理羅昱生表示,儘管市場狀況如此惡劣,依然堅持拒絕同業挖角,而持續投資「人才培育才有永續」的觀念,跳脫同業挖角的無限漩渦,而是採用最耗人力以及資金的「一對一教練式培訓」方式,確保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擁有年輕的優秀人才。

  康成志業深耕在保健電銷二十年以上,認為在電銷產業內的既有電銷人才有限,用挖角的方式不能真正解決人才問題,人才培育和持續發展才是重要策略。內部培訓和專業指導非常重要,打造一套完善的電銷培訓課程,並給予電銷人員權益保障,能有最優渥的薪資、友善的工作環境與適當的工時,是「人才永續」的必備投資。

「一對一教練式培訓」,二個月上手、六個月成為電銷達人!

  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在招募人員時,不在意是否有電銷經驗,而是找有心學習、願意歸零、且願意花心思傾聽的人。康成志業採用獨創的「非意識腦推力式行銷」,花很多時間在聲音表情、語調的培訓,此外更採用了「一對一教練式培訓」,便是為了幫助電銷人員實踐「刻意練習」。刻意練習並不是單純的重複練習多遍,而是有一套方法跟過程,首先要建立訓練目標,接著要跳脫舒適圈克服挑戰,最後需要有及時的反饋與比較,才能得知自己的練習方向是否正確,是否需要調整。

圖說: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專注一對一教練式培訓,幫助電銷人員成長發展,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圖說:康成志業保健電銷專注一對一教練式培訓,幫助電銷人員成長發展,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康成志業提供「一對一教練式培訓」,就是給電銷人員安排專屬的培訓老師,幫助新進電銷員察覺並找到自己的問題,而且學習改變問題的方法,由培訓老師持續陪伴練習,讓電銷人員不會感到孤立無援,專業的諮詢與指導,幫助電銷人員成長發展,成為最堅強的後盾。

  康成志業裡的電銷人員相當多元,涵蓋性別與年紀,有餐飲業轉職、二度就業家庭主婦、金融業主管也有二度就業的阿嬤,年紀從五年級到九年級。無論是怎樣的經驗跟背景,經過這些康成志業的培訓都能夠達到二個月學習、四個月熟練、六個月成為電銷達人!不但能夠每天只工作七個小時不用加班,還能達成百萬年薪。有許多現任電銷員都表示,願意一直在康成志業做到退休,因為跟著公司能持續進步穩定工作,是能夠享受生活的最理想工作!

圖片提供:康成志業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