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祈願月老・遇見愛情」嘉義單身聯誼活動幸福登場

by | 7 月 8,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缺乏交友管道,常常因此蹉跎了歲月,蹉跎了姻緣,為鼓勵單身男女擴大社交生活領域,增加兩性互動交往機會,嘉義市政府與九華山地藏庵共同辦理「2023祈願月老・遇見愛情」單身聯誼活動,於今(8)日在嘉義市政府8樓會議室舉行,為單身男女搭起愛情的幸福橋樑,期待促成好姻緣,提高結婚率及生育率,挽救少子化危機。

單身聯
單身聯

  香火鼎盛的九華山地藏庵1樓供奉月下老人,活動安排至月老殿祈願,讓月老星君指點迷津,圓滿祝福,希望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在此找到有緣人。參加人員有公職人員、國營事業等各行各業優秀青年男女,林建宏參議代表黃敏惠市長及地藏庵黃董事長都特別來到現場,鼓勵大家在忙於工作之餘也要勇於追求幸福人生美滿婚姻,如同每位未婚男女的家長身分,殷殷期盼所有參加者都能重視家庭價值、認同生命傳承的重要,並祝福所有參加者都能找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

合照
合照

  本次活動於本市博物館展開序曲,參加活動的男女朋友們一起進行幸福城市實境解謎,細細找尋博物館裏以「嘉義市」與「嘉義市在地特色」為主軸的蛛絲馬跡,讓彼此初步認識,而後林建宏參議及地藏庵黃董事長致詞,給予參加者愛的叮嚀。現場並提供茶飲及午餐,參加人員可一邊享用精緻的茶飲一邊進行聯誼,一起動手製作永生多肉香薰石小盆栽,透過手作打開參加者害羞的心房,享受甜蜜曖昧氛圍。期間穿插各項有趣互動遊戲,創造彼此美好回憶。活動在主持人巧妙的安排下,輕輕鬆鬆認識異性朋友,讓有情人找著生命中對的人,聊聊天放鬆心情,準備開始迎接戀情。

合照
合照

為讓想結婚的新人們安心成家,放心生小孩,嘉義市政府透過有感的政策,積極在育兒及托育政策上,竭盡所能大幅減輕經濟壓力與負擔,提供生育津貼每胎22,000元,還有托育補助及育兒津貼等,讓爸爸媽媽免煩惱,幼兒國家一起養。

合照
合照

  2023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日前公布結果,嘉義市再次蟬聯5星市長殊榮,感謝市民信任與肯定,由衷感謝市民朋友的支持,所有榮耀歸功於市民。市府近幾年推動十大旗艦計畫,以10個嘉義市重要的議題為核心,跨局處整合各項軟硬體的施政。透過「西區大發展」、「東區大進步」雙引擎,以「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為願景,以「設計」、「數位」、「創生」、「永續」等四大創新思維為發展定位,讓嘉義市成為「台灣新都心」。期勉市府團隊持續精進,打造幸福城市,讓每個市民都能在這座城市扎根深耕,安居樂業。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