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聲繪影SHOW MY LIFE 來點共融好玩藝

by | 7 月 19,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致力於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培訓身心障礙朋友擁有一技之長,及推廣CRPD《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在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指導辦理的「來點好玩藝 共融生活節」活動, 以市集形式邀請各界弱勢協會、團體於 7月15日-7月16日 在松山文創園區設攤,並於 7月15日 舉辦開幕式活動。現場除了販售身心障礙者藝術作品及周邊,協會也邀請身心障礙表演者進行多元表演更善用場地優勢,結合生命影展座談會,邀請影片中的主角親臨並現身說法落實CPRD精神,打造一個CRPD IN LIFF的友善共融生活圈 。

▲打造一個友善共融生活圈。(圖/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社團法人職業技藝協會理事長陳宇璿表示,持續以生活節的概念,結合親子同樂、市集融合公益活動,除了邀請弱勢協會團體外,更推動身心障礙個人工作室一起參與設攤。而活動當天市集的影展座談會後鼓勵民眾自由參觀並交流,更拉近民眾與身心障礙朋友們之間的距離,促進更多作品的被看見的機會,以達成自產自銷的願景,希望未來各界能繼續支持的舉辦類似的活動。

▲身心障礙表演。(圖/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來點好玩藝 共融生活節」活動合照。(圖/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來點好玩藝 共融生活節」活動合照。(圖/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提供)

相關活動請持續關注協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PSAFTH/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