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甄選複試於21日舉行

by | 7 月 22,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複試昨(21)日於嘉北國小舉行。在7月13日經過競爭激烈的初試後,共錄取127名準教師進入複試。複試分為口試及試教兩部分,甄選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優秀教師加入嘉義市教育團隊。

  甄選會主委林瑞彥副市長表示,給學校充足且優秀的師資是教育的首要工作,黃敏惠市長向來最重視教育,「孩子第一,教育優先」,帶好每一位學生是嘉義市教育施政的核心。此外,林副市長亦表示,今年各縣市教師甄選開缺數多,競爭激烈,能脫穎而出進入複試的考生個個都是優秀的準教師,亦勉勵各應試考生,只要秉持著教學熱忱與教育初衷,無論到哪裡都會是最優秀的老師。

  教育處表示,今年嘉義市國小教師甄選依簡章錄取47名正式教師,分別為普通類23名、英語類9名、自然類4名、美勞類3名、資訊類4名及專任輔導教師4名。錄取榜單已於21日晚上公告於嘉義市112學年度國民小學專任教師聯合甄選報名系統(http://primary112.cy.edu.tw/default.asp)及嘉義市嘉北國民小學公布欄。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