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人氣角色正式於漫畫登場!《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漫博首賣

by | 7 月 27,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吉伊卡哇(ちいかわ)這隻可愛的小傢伙是由日本創作者nagano(ナガノ)2017年首次在社群上發表的插畫,2020年開始正式以《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的名字進行漫畫連載。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0727上市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0727上市

  可愛又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風與角色,搭配上意外現實又充滿奇幻色彩的世界觀,很快就席捲了不只日本,甚至是全球的粉絲!不僅與各個品牌推出合作商品與活動,更榮獲「日本動漫角色大賞2022」,在同年改編成動畫播映!Twitter社群獲得超過220萬人追蹤,絕對是近年來最受矚目的作品。

  有點苦悶艱辛,但每天都努力去開心度過!吉伊卡哇和好朋友小八貓、兔兔,即將要正式與你見面啦!《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集將同時於7/27上市。漫博現場也買得到喔!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01_書封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01_書封

【書籍介紹】
✿ TWITTER超過220萬人追蹤!全球關注度飆升!
✿ 改編電視動畫,榮獲「日本動漫角色大賞2022」超人氣角色正式於漫畫登場!
✿ 讓努力過生活的吉伊卡哇,陪伴你度過快樂的、苦悶的、又有點艱辛的每一天!

【第一集簡介】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1》定價:NT$280、HK$93
《MOGUMOGU邊走邊吃熊》作者nagano繪製的人氣系列終於登場!由又小又可愛的傢伙=通稱「吉伊卡哇」們所編織出的,快樂的、苦悶的、也有點艱辛的日日物語。
好想過著受大家喜愛、被溫柔對待的生活……身邊卻有許多來路不明的人事物!?不過,和最喜歡的小八貓和兔兔一起,努力過生活的「吉伊卡哇」身邊,不論何時都洋溢歡笑。當然也收錄了在書裡才看得到的故事!又一個「nagano WORLD」,在此拉開序幕!

試閱
試閱
試閱
試閱

【第二集簡介】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2》定價:NT$280、HK$93
又小又可愛的傢伙=通稱「吉伊卡哇」。吉伊卡哇的好朋友小八貓,在吉伊卡哇家發現了《拔草檢定5級》的應考書籍。「考取資格酬勞增加的話,就能買禮物送給大家了!」看著不擅長念書的吉伊卡哇努力用功的模樣,小八貓想到了……
又小又可愛,無時無刻都很努力。當然,不可能每件事都一帆風順,吉伊卡哇的每一天,也伴隨著辛苦、悲傷和危險。但是,和最喜歡的朋友一起,明天也會帶著笑容「這樣過生活」。本書同樣收錄了在這裡才看得到的特別繪製故事哦!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02_書封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 02_書封

【書籍資訊】

書名:《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
作者:nagano
定價: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單本280元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單本210元(電子書)
出版日期:2023年7月27日
購書網址:
《吉伊卡哇 這又小又可愛的傢伙》1、2
台灣角川 https://reurl.cc/eDykvW
博客來 https://reurl.cc/gD6YvQ
金石堂 https://reurl.cc/K0l9kM
誠品線上 https://reurl.cc/7kdVoD
©nagano / Kodansha Ltd.

試閱
試閱
試閱
試閱

圖片提供:台灣角川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