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必備「紅鷹牌海底雞」 新鮮鮪魚罐誠意讚財廣進

by | 8 月 11,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隨著地球暖化,夏天的熱度逐年高漲,慶讚中元的供品往往擺在大太陽底下曝曬,容易造成食物腐壞,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喜愛買罐頭來普渡拜拜,除了易保存另一方面是可即開即食,便利性非常高,以鮪魚罐來說,知名塔羅牌老師小孟曾教大家中元普渡拜拜就BUY海底雞,鮪魚從海洋孕育而生,本身就充滿財氣,吃進富含海洋生命力的鮪魚,感受大魚引財水入庫的魔力。意外獲得許多年輕族的喜愛。

圖說:紅鷹牌海底雞系列(圖/活寶食品提供)

  對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使用鮪魚罐,搭配泡麵、乾麵、拌飯、三明治,可以說是百搭的罐頭,如何用小預算吃的營養又美味,善用鮪魚罐頭絕對不出錯!小資租屋族不方便開火,荷包又因為月底不見客,可以試試看月見鮪魚茶泡飯,將罐頭鮪魚瀝乾水份,與昆布高湯粉、生蛋黃、梅干、哇沙比一起鋪在白飯上,再倒入綠茶,最後撒上白芝麻和海苔絲,輕鬆就完成超豪華的月見鮪魚茶泡飯。至於鮪魚罐頭百百種又該怎麼挑呢?市售鮪魚罐以塊狀的鮪魚肉為主體的「紅鷹牌海底雞」最適合,一大塊美味口感,吃起來超滿足!紅鷹牌海底雞40多年來,堅持使用來自海洋中的新鮮鮪魚,低溫快速冷凍運送到台灣,將整塊魚肉的美味封存在罐頭裡,每一口都像現撈,多汁好吃,而且方便攜帶,只需常溫儲存,開罐即食,登山露營愛好者也超愛這款美食。

圖說:中元普渡必備供品 (圖活寶食品提供)
圖說:中元普渡必備供品 (圖活寶食品提供)

  台灣知名鮪魚罐品牌「紅鷹牌海底雞」是活寶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秉持健康美味的理念,以最高食品安全標準把關產出的美食結晶。原料使用清水清洗、蒸熟、過金檢機、脫氣、自動化密封、高速真空封罐機,於封罐同時將罐頭內部抽成真空,再經過高溫高壓殺菌使罐頭可以長時間保存。工廠環境通過ISO22000、HACCP合格驗證,所推出的鮪魚罐、鰻魚罐、鯖魚罐等,都是市場上的熱賣品,擁有廣大的死忠消費群。為了友善環境,還以完善的廢水處理系統,將生產過程中之廢水皆妥善淨化、過濾,以達成生態永續目標,期許如紅鷹般的姿態開創新局,為消費者傳遞滿滿正能量。紅鷹牌海底雞MIT老字號掛保證,品質健康讓您吃得更放心,於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美廉社、楓康、喜美、喜互惠等各大生鮮超市,或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商店均有販售。詳情可上官網:https://sea-chicken.com.tw/

圖片提供:活寶食品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