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台灣在地、責任生產品牌,「有責商行」中秋禮盒型錄,送禮自用好選擇

by | 8 月 1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響應支持聯合國「SDGs12責任生產與消費」議題,創立了社會創新平台,並自106年起推動「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至111年已累積超過新臺幣31億採購金額,並推動數百家企業與社會創新組織合作,社會創新平台更成立了 「有ㄗㄜˊ商行」,即日起中秋禮盒採購型錄歡迎索取https://reurl.cc/o74Ayq ,從吃的到用的產品多元豐富,是中秋節送禮或自用的好選擇,經濟又實惠。

新東陽曾與有責商行合作推出國道快閃店
新東陽曾與有責商行合作推出國道快閃店

  中企處每年優選數十家台灣在地、責任生產品牌,分為食、衣、住、福、育、樂、眾七大類型,經由「有ㄗㄜˊ商行」推廣,每一個產品都是故事,除了提供消費者更多消費好選擇,還想帶給消費者更多對生活的熱情,這些社創品牌富含社會使命,貼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例如環境永續、食品安全、社會平權、經濟成長等重要議題。歡迎民眾追蹤「有ㄗㄜˊ商行」臉書專頁https://reurl.cc/RzgXje 及IGhttps://reurl.cc/8jRpYb 獲得更多第一手永續消費資訊。部分優選社創商品也可在PChome有責商行旗艦館https://reurl.cc/kXvQRK 購買。

  所謂社會創新是指運用創新的方式,自發投入、參與對世界有所貢獻的事,進而改變社會不同群體間的關係、找出解決共同問題的方法。為進一步推廣社會創新議題,中企處108年創立社會創新平台,成為企業與社會創新組織間的交流平台,協助組織取得資源及開拓市場商機,實踐責任消費與生產,促成工商各界與社創組織創新合作,並成立「有ㄗㄜˊ商行」推廣責任消費議題。

2023年最永續的中秋禮盒型錄
2023年最永續的中秋禮盒型錄

  自Buying Power採購獎勵開辦以來,許多企業皆曾於一年內採購社創組織產品超過一千萬,如路易莎咖啡、大苑子、全家、家樂福等,除採購獎勵機制外,中企處也協助社創與商業市場對接,如PChome有責商行旗艦館、新東陽國道快閃店、故宮ip聯名、昇恆昌通路推廣責任消費議題等,另透過Investing Power為正在尋找資金的社創挹注投資資金,同時鼓勵社創間也可以橫向合作,開辦社創提案機制等,透過多面向的政策資源尋找創新解方,共創永續新商模。

圖片提供: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