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六度蟬聯米其林指南官方指定咖啡合作夥伴 與最新獲頒米其林三星餐廳JL STUDIO聯名餐點即日起限定販售

by | 8 月 31,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臺灣米其林指南 2023》星級餐廳發布會於今8月31日正式登場。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不僅今年已第六度蟬聯官方指定咖啡合作夥伴,今年二度聯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O. Bar 打造2款限量迎賓咖啡特調,分別以米其林星級餐廳專屬的「Nespresso珍稀秘境系列-加拉巴哥咖啡」與Nespresso商用通路限定推出的「格雷伯爵茶」為設計,推出咖啡調酒與無酒精飲品;此外,Nespresso也攜手2023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以「Nespresso珍稀秘境系列-加拉巴哥咖啡」的溫和穀物香調開發晚宴甜點,展現Nespresso細緻且驚豔的口感。隨著永續趨勢興起, Nespresso也與摘下米其林綠星的「小小樹食」開發迎賓蔬食餐點,精彩內容敬請拭目以待!

Nespresso今年二度聯手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O. Bar 打造2款限量迎賓咖啡特調

  為讓更多消費者實際感受Nespresso永續理念與多元食材結合的創意火花, Nespresso即日起至10月31日聯手最新摘下米其林三星殊榮的台中餐廳JL Studio,以米其林星級餐廳專屬的「Nespresso珍稀秘境系列-尼泊爾藍榮城咖啡」與Nespresso咖啡渣所種植出的四款有機蔬菜,推出期間限定聯名餐點「小羔羊 | 瑪莎啦 | 永續蔬菜」,邀請美食老饕前往共襄盛舉,讓民眾感受星級主廚量身打造的精緻饗宴!

圖片提供:Nespresso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