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ELL攜手鳳小岳首次挑戰越野跑 憑實力跨越 這樣野型

by | 9 月 7,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本季美國專業戶外品牌 MERRELL推出全新 MERRELL AGILITY PEAK 5 越野跑鞋,除了搭載一貫高質量的戶外機能外,其流線型鞋身設計再加上多款百搭配色,更是讓其從戶外「跨界」至都市的過程,完全 #憑實力跨越,這樣野型!本次特別邀請了近期也同樣「跨界」成為歌手的藝人鳳小岳擔任品牌大使,一起大膽玩「野」,著用 MERRELL AGILITY PEAK 5挑戰生涯首次的越野跑,面對各種地形變化的挑戰,鳳小岳可說是毫無畏懼,完美體現出 MERRELL #憑實力跨越 的嚐鮮精神、不畏挑戰的態度!

鳳小岳挑戰越野跑近12小時,攀岩、泥巴地難不倒 #憑實力跨越

  為充分體現全新 MERRELL AGILITY PEAK 5 越野跑鞋,從戶外「跨界」都市的特色,MERRELL特別邀請近期初「跨界」成為歌手的藝人鳳小岳作為品牌大使,一起大膽玩「野」,挑戰生涯首次的越野跑!本次挑戰台北近郊越野勝地,恰好遇到前陣子颱風過境,環境地形較難預測,在專業教練帶領下,鳳小岳挑戰許多沒去過的秘境,更嘗試了多元地形,挑戰上下坡、攀岩、泥巴地、瀑布旁的石子路,拍攝近12小時,不僅沒有喊苦,更大呼過癮,真正 #憑實力跨越!

長期接觸戶外運動的鳳小岳,對於裝備的安全感也是格外重視,在著用 MERRELL AGILITY PEAK 5 挑戰首次的越野跑期間,面對多種地形變化的挑戰,鳳小岳表示:「雖然是第一次跑越野跑,但腳上這雙 MERRELL AGILITY PEAK 5 足夠輕量,且有著極佳的抓地力、緩震系統,讓我的腳部毫無負擔,可以很輕盈地向前邁進,即使是這麼多樣的地形都能適應!」

  MERRELL AGILITY PEAK 5 有著絕佳抓地力的關鍵,在於 Vibram® MegaGrip® 大底的使用,而中底的部分則使用了 FLEXconnect® & FloatPro™ 等科技,分別帶來了穩定性與回彈力,這也給予著用者節奏的拿捏,這部分也相當契合鳳小岳在面臨每個挑戰之前的儀式感,鳳小岳分享:「我覺得呼吸很重要,好好呼吸可以讓整個人都靜下來,保持平常心,讓我可以穩定發揮、專注於當下。」

全新 MERRELL AGILITY PEAK 5,「跨界」展現獨特 URBAN OUTDOOR STYLE

  一直專注於戶外運動的 MERRELL,在本季帶來 MERRELL AGILITY PEAK 5 全新越野跑鞋,以流線型鞋身設計與多款百搭色系,強勢從戶外跨界至都市,更為了因應都市的型格穿著,同步推出沙色、白色等淺色系,其無論是穿搭外型還是機能科技,皆能輕鬆貫穿都市的生活步調,徹底打破大眾對於越野跑鞋多為亮色系的刻板印象。

  本次品牌大使鳳小岳也以休閒正裝進行詮釋,僅以簡單的灰、白兩色帶出簡約質感的高端型格,而鞋款的顏色選擇也以最百搭的白色款式呈現,建議可輕鬆搭配衣櫃必備的正裝外套,讓整體的造型增添了多種可能,讓你在城市中想靜想動,都能隨行!鳳小岳細數著都市生活中可能面臨的不穩定狀況,分享:「因為 MERRELL AGILITY PEAK 5 搭載極強的機能性能,完全可以適應都市中的快步調生活,無論久站、繁忙而快速的步伐,又或是 GORE-TEX® 機能可有效預防雷陣雨…」

  最初以演員身份闖蕩演藝圈的鳳小岳,歷經了三年的時間籌備後,終於在今年度正式「跨界」至歌壇,推出了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柒》。對此,鳳小岳表示:「做專輯是一直都很想做的事情,我意識到如果我再不做嘗試,可能會在我心中埋下負面種子。」面對新的挑戰,往往會有未知的狀況發生,鳳小岳選擇用行動去解決問題,就如同本次與 MERRELL 聯手挑戰首次的越野跑,相信自己的力量,直接穿上 MERRELL AGILITY PEAK 5 #憑實力跨越,這樣野型!一起在城市裡「野」、在戶外「型」!

圖片提供:MERRELL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