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少兒區《我要出唱片》正式官宣賽程啟動!

by | 9 月 9, 2023 | 娛樂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被喻為亞洲區最大型《我要出唱片》少兒比賽,是由胡俊言執行長創辦,邀請現今華語歌壇詞聖「方文山」、「阿沁」老師、格萊美世界級大師「Luca Bignardi」及史上最年轻台灣創作歌手「許雅涵」等華語樂壇音樂大師與新生代最受矚目音樂人共同推動代言。

  《我要出唱片》大賽賽事覆蓋北京、浙江、上海、遼寧、江蘇、天津、山東、福建、湖北、重慶、四川、山西、陜西、安徽、海南、河南、甘肅、內蒙、吉林以及港澳臺,並授權新加坡,馬來西亞等近30個省份和海外地區,覆蓋100+城市賽區,報名選手超3萬人次,比賽場次超800場,在國際音樂賽事中的影響力更加凸顯。

  從2017至今7年,《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始終堅持一切以舞臺實力說話的初心,公平公正的賽制,以打造華語專業賽事、選拔實力新秀、推動原創力量為己任,吸引了眾多音樂愛好者的參與。

  此次北京賽區將由【國音雅樂音樂藝術中心】獨家承辦。

  國音雅樂音樂藝術中心,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集傳統樂器與現代音樂為一體的少兒培訓機構,自成立以來,學員多次參加央視及各類衛視演出活動,並有多名學員取得國家級演奏及表演證書。

  此次比賽秉持公開、公正、開放透明的機制,全程不收取任何與比賽相關費用,旨在為孩子提供一個盡情展示自我的舞臺,選拔出熱愛音樂、有音樂天賦的孩子,為孩子的音樂之路提供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