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X 金馬60聯合獻禮「金馬60桌遊組」現正推出

by | 11 月 14, 2023 | 消費

【威傳媒記者陳舒奈報導】

  萬眾期待、星光璀璨的「金馬獎」即將邁入第60屆,今年將於11月25日隆重登場,而每年金馬獎最受影迷重視的,除了由專業電影工作者精心琢磨出的佳作外,金馬獎頒獎典禮的年度主題及主視覺設計概念也同樣備受矚目。為了讓大家能夠典藏經典,HOLA和樂家居首度與金馬獎跨界合作,聯合推出「金馬60桌遊組」,延伸金馬60「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設計理念,希望透過居家必備的桌遊時光,在平衡積木同時,在家人間注入珍貴的凝聚力。HOLA「金馬60桌遊組」官網獨家販售,極限量100組,歡迎珍藏(購買網址:https://www.hola.com.tw/p/014369406)。

HOLA和樂家居首度與金馬獎跨界合作,聯合推出「金馬60桌遊組」,延伸金馬60「凝聚眾人,直奔未來」的設計理念,希望透過居家必備的桌遊時光,在平衡積木同時,在家人間注入珍貴的凝聚力。

  「金馬60桌遊組」由HOLA與金馬60共同打造,透過平衡桌遊的巧思,玩轉拆解「60週年」的數字含義,從帶有缺口的「6」逐漸蛻變為完整的「0」,象徵電影產業在流變遞嬗的創作環境中,團隊成員無時不在彼此磨合、調整,更仰賴所有參與者的用心及奉獻,最終方能使一部作品圓滿落地,成就深植人心的藝術。而對比至每一位台灣人的日常,「家」就像是沒有腳本卻真摯的人生劇場,充滿笑聲與淚水,有對談、有爭執、有相擁,共創每分每秒都值得紀念的動人時刻。

HOLA X 金馬60聯合獻禮「金馬60桌遊組」,全台極限量100組,官網獨家販售,歡迎珍藏。

  「金馬60桌遊組」是一款難度偏高的「大人系疊疊樂」,每塊都有不同的形狀,需要與同伴依序疊加不同方塊至平衡底座上,以不傾倒為目標進行遊戲,如同家庭中的每個人都是如此獨特,卻因愛而互相扶持,讓日常成為平衡,並在其中獲得樂趣。

(文、圖/HOLA)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