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12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新、卸任家長會長 及志工團團長授證聯誼餐會

by | 11 月 14,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於昨(13)日下午5時起在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辦112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新、卸任家長會會長及志工團團長授證聯誼餐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見證授證並分別頒發感謝狀及當選證書,表達對新舊任會長、團長的祝福與期勉。與會人員計有嘉義市各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及市立幼兒園校(園)長、新卸任家長會長及志工團團長及家長協會理監事等約230人。

黃敏惠市長與學童合影留念
黃敏惠市長與學童合影留念

  黃敏惠市長表示,感謝卸任會長及團長在這一年來對學校的付出與奉獻,學校事務才得以順利推動,並建立學校與家長之間的溝通與互動管道,將家長會及志工團的能量充分發揮,讓孩子們得到最好的關懷與照顧!而接續重責大任的新任會長及團長,在接任之前更已長期在家長會及志工團中奉獻心力,積極參與會務及團務,將孩子們視如己出,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學校一定能在大家的全力相挺下變的更加卓越,共同營造親師協力、和諧運作的校園氛圍!

表演
表演

  黃敏惠市長亦表示,市府投注資源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教育環境,持續改善硬體設施設備,將實驗、創新與永續精神導入教育體系,以數位創新教學體驗培養學生思考自我價值與強化雙語國際,培育具未來影響力的世界公民,在教育發展綱領「人文第一、科技相佐、精緻創新、國際視野」四大願景引領下,精進教育品質,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的幸福城市。

表演
表演

  黃敏惠市長指出,嘉義市在2020年獲得幸福城市全國第一名、2021、2022及2023年在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名列前茅,這些成就正是對市民努力追求幸福生活的肯定,在新的學年度讓大家繼續攜手前行,共同為嘉義市的教育願景打拼奮鬥!

大合照
大合照

  教育處郭添財處長表示,學校家長會是家長與學校之間的重要橋樑,除了挹注經費與提供建言外,更是學校穩健發展的堅實後盾,針對學校的未來願景與教學現場的需求,集思廣益結合各界資源來共同提升教育品質;而志工團的柔性能量更是學校處理繁瑣校務的得力助手,大大小小日常事務的推動都需要志工團的協助才能順利運轉,以全年無休的精神,守護孩子的健康安全、關心孩子的學業與品格發展。

大合照
大合照

  為感謝各位卸任會長及團長在這一年來對學校的付出,博愛國小六年級管樂班學生,特別以「砲兵」以及「慶祝」二首曲目,象徵各校會長、團長及校長們抱著對教育工作的熱誠與奉獻勇往直前,並慶祝新任會長、團長就職接任,因有大家無私的付出,共同創造優質教育環境。

大合照
大合照

圖片提供:嘉義市政府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