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草莓季12/15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搶鮮起跑 12/20全台限量開賣!

by | 12 月 15, 2023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草莓控注意囉!大苑子今年草莓季,將於12/15起陸續登場;因受到病蟲害影響甚大,大湖產地的產量銳減,已到了12月中旬都仍無法足量供給新鮮草莓給全台大苑子的使用量。但是草莓控別擔心,12/15大苑子的夢幻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即率先回歸,在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開賣,同時12/15-1/15也邀請巴黎藍帶甜點師的台北知名「折田菓舖」主理人-折田將大合作,在市府夢想店推出販售招牌日式水果千層、北海道鮮奶草莓捲、日式泡芙、水果磅蛋糕,還有推出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限定的「莓好千層」,首次在台灣登場的-純草莓日式千層蛋糕,只有到大苑子市府夢想店才能享有!

大苑子草莓季1215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搶鮮起跑
大苑子草莓季1215台北市府夢想店限店搶鮮起跑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日式千層蛋糕 快閃進駐1個月

  12/15-1/15 一個月邀請巴黎藍帶甜點師-折田將大,快閃進駐市府夢想店,現場除了有販售招牌日式水果千層、北海道鮮奶草莓捲、日式泡芙、水果磅蛋糕,還有推出大苑子市府夢想店限定的「莓好千層」,首次在台灣登場的-純草莓日式千層蛋糕,只有到大苑子市府夢想店才能享有!喜歡新鮮草莓和日式千層的朋友,12/15起可到店預購哦!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今年草莓季,就用大苑子的「莓好時光」、「莓好花漾」開啟吧!

  來大苑子品嘗今年冬季的第一杯草莓飲!「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強勢回歸超級療癒的「莓好時光」,使用許慶良鮮乳加上新鮮草莓調製而成,濃郁膩,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冬季清爽系飲品霸主「莓好花漾」清爽順口,新鮮草莓加上香醇清爽的青茶,還可以在裡面喝到QQ愛玉的口感和一整顆的新鮮草莓,清爽卻又豐富順口,每口都是驚喜!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大苑子草莓季搶鮮起跑

堅持使用產地鮮採的100%新鮮草莓! 12/20全台限量開賣

  做成飲料的水果也很用心!為了讓顧客品嘗到最新鮮的草莓飲品,大苑子更長期深耕產地,從種植、生長、除草、採收,每個環節都時刻關心,採購人員對於草莓的特性和生長狀況相當了解,這也成了「大苑子草莓」的高品質保證。為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吃得更安心。

圖片提供:大苑子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