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高雄櫻花季卡司加碼,4組韓星、4組日星打造超強卡司陣容 3月高雄夢時代開唱

by | 2 月 8, 2024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超浪漫的音樂節「2024 7-ELEVEN高雄櫻花季」將於3/22(五)~3/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盛大舉辦,本次活動集結4組韓星、4組日星,共超過30組藝人浪漫開唱,卡司陣容堅強,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音樂節之一。

  除了先前公布的3組韓星:華莎、BoA、SUPER JUNIOR-D&E,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卡莉怪妞、中孝介,主辦單位更宣布加碼1組韓星、1組日星,分別為人氣男團SHINee成員「萬能鑰匙」KEY以及以〈淚光閃閃〉聞名的「日本沖繩靈魂歌姬」夏川里美,令粉絲驚喜不已。

7-ELEVEN高雄櫻花季卡司加碼,4組韓星、4組日星打造超強卡司陣容
7-ELEVEN高雄櫻花季卡司加碼,4組韓星、4組日星打造超強卡司陣容

  不只有吸引人的超強卡司,高雄櫻花季還集結超過40家品牌一次匯聚,包括各大酒商、人氣美食、知名生活及時尚品牌,更由曾獲得金鐘獎肯定的設計團隊打造場內各式櫻花裝置,創造最浪漫的櫻花季氛圍。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票價只要899元起,打造超平價的音樂節,吃喝玩樂一次滿足,讓大家從白天一路玩到晚上,更多資訊請上活動粉專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beerrockfes。

「飲酒勿開車」、「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本場所不販賣酒予未滿18歲者」

圖片提供:統一超商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