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質富品苑 富品建設圓滿在地光輝榮耀

by | 3 月 22, 2024 | 生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國家建築金質獎「三重富品苑」報捷!富品建設旗下建案、新北市三重區富品苑,即將邁入驗屋、交屋階段,喚起大眾對於居安思「危」的重視,成為在地重建典範指標,地主更感念富品建設信守承諾、排除萬難,幫助他們順利搬新家、圓一輩子的夢。

富品建設三重富品苑外觀照(富品建設提供)
富品建設三重富品苑外觀照(富品建設提供)

  富品建設董事長曾富瑋表示,「富品苑」如期如質落成具有相當的指標意義,首先,本案短短3個月快速整合,令同業驚訝不已;再者是從開工到領取使用執照,僅歷時2年11個月,進度超前;還有,為堅守對於地主的承諾,本案於疫情期間開工,受疫情影響,面臨人力短缺、工料齊漲與工期延宕的困境,富品團隊仍逆境奮進,一一克服,只為遵守與地主的承諾。

  因為用心,「富品苑」更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殊榮,在住宅商業大樓中層組中,以耐震、貼心住居的規劃設計勝出,打敗許多參賽的知名建商品牌。

  回首過去,在國內剛興起老屋重建風潮之際,2017年,曾富瑋成立了富品建設,立志除舊建商思維,貫徹「誠信為本、圓滿為準」的經營理念,致力創造社會共好,由於表現突出,很快地受到地主信任,成為重建領導品牌,目前全台各地已簽約1100餘戶,共完成15個開發案,陸續有6案簽約中。

  目前新北市板橋區東方富品於元月30日完成上樑、嘉義市東區富品城心3月20日完成上樑、台北市文山區富品靜心工地進入施工興建階段。而台北市南京東路B案也在元月20日舉行拆除儀式,預計下半年度開始拆除,另南京東路A案也取得重建計畫核准,未來南京東路AB案將朝智慧永續耐震宅設計。其中,板橋區「東方富品」與文山區「富品靜心」雙雙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獎-金獅獎。

富品建設三重區「富品苑」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項。(圖:富品建設 提供)
富品建設三重區「富品苑」榮獲第24屆國家建築金質獎項。(圖:富品建設 提供)

  為了屏除舊建商模式、提升重建意願,富品一開始便選擇「委建」這條最艱難的路。後續相繼推出「複合式」的創新模式,並透過複合式及公開透明化的服務及VIP客製方案來滿足地主的不同需求。近期隨著政府政策、因應地主客戶所需,至今「複合式」已發展至3.0,成為政府與地主信賴的最佳夥伴。

  富品建設董事長曾富瑋期許,在重建這條路上,富品建設將持續踩著穩健的步伐,以地主的利益為優先考量,因應時勢滾動調整,共創完美家園,給客戶一個「溫暖及安全的家」,攜手讓城市更美好。

詳情請洽重建領導品牌「富品建設」
官網:https://www.fpcl.com.tw
電話:02-2391-9888

圖片提供:富品建設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