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鴻出版社2024年台中國際動漫節首賣特裝版及首刷限定版情報公開

by | 3 月 27, 2024 | 消費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2024年第三屆台中國際動漫節將於4月4日(四)至4月7日(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開展!長鴻出版社將推出多部首賣特裝版及首刷限定版與大家一起迎接盛事的到來。

首賣特裝版
首賣特裝版

  本次帶來耽美向人氣作品的續集!はなさわ浪雄《美味佳餚Ω吱吱叫》(2)此次同時推出首刷限定版與特裝版!捕食者α×被食者Ω,新感覺☆獸人Omegaverse第2集!首刷限定版內含單行本+20P小冊子;特裝版內含首刷限定單行本+台灣限定新繪4P小冊子+毛球壓克力鑰匙圈!

首賣特裝版
首賣特裝版

  愛照顧人又愛操心的龍神×天真又沒有自覺的專情妖狐!五月女えむ《我的戀慕難掩於色》(上+下) 他思念著別人的模樣,奪走了我的心…此次不僅上+下同步出版,也推出首刷限定版與特裝版供讀者選購。首刷限定版內含單行本(上+下)+4P漫畫折頁+冷燙卡2入組;特裝版內含首刷限定(上+下)單行本+台灣限定新繪4P小冊子+特典卡+新繪複製簽名壓克力板!

  「謝謝你,我做了一場好夢。」らくたしょうこ《出租貓小玉》一則關於疲憊的公務員,以及帶貓耳與尾巴的人類「小玉」的故事,特裝版內含單行本+6P小冊子+PVC透卡2入組+漫畫特典卡+壓克力立牌鑰匙圈。

首賣特裝版
首賣特裝版

  開朗自由的珠寶設計師×笨拙怕生的植物園職員,櫻井ナナコ《你的雙眸比寶石璀璨》寶石般璀璨閃耀的戀情——特裝版內含單行本+4P小冊子+冷燙大畫卡2入組+壓克力收藏畫板。

首賣特裝版
首賣特裝版

  女性向作品也帶來多年來人氣居高不下的少女漫畫家樋野茉理《吸血鬼騎士 memories》(9)吸血鬼和人類之間的和平相處方式?為了鞏固這得來不易的和平…愛決定要政治聯姻!?特裝版內含第9集單行本+冷燙特典卡+極光壓克力鑰匙圈。

首賣特裝版
首賣特裝版

  在台灣漫畫平台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耽美漫畫《邂逅》原著小說重磅上市!이코인(2coin)《邂逅‧上部》(1+2)失去記憶財閥三代×男扮女裝貧窮美人;一直都在期盼與他邂逅…要靠得多近才能夠穿透雨聲,讓他聽到我的聲音呢?特裝版內含小說第1+2集+雷雕書籤卡2入組+水波紋壓克力鑰匙圈2入組+特典卡2入組+複製簽名鐳射透卡。

  以上為2024年台中國際動漫節長鴻首發會場特裝版及首刷限定版消息,更多動漫節限定首賣新書、活動贈品等資訊,將一一公開,敬請關注長鴻出版社粉絲團以及長鴻出版社官網。

長鴻2024台中國際動漫節官網:https://www.egmanga.com.tw/comic/activity/2024_tcca

※限制級商品,未成年請勿購買。
※長鴻出版社保有活動變更之權利

圖片提供:長鴻出版社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