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泰勛先生回鄉捐款助學 上杭縣明強中學受惠

by | 4 月 12, 2024 | 兩岸

【威傳媒兩岸中心報導】

廖泰勛先生懷抱著對故鄉的熱愛和家國情懷,回到了祖籍地上杭縣。他慷慨捐出伍萬伍千元人民幣,支持當地的明強中學,用於購買書籍等教育資源,這一善舉為當地學子們奠定了堅實的學習基礎。

廖泰勛捐贈人民幣5萬元,為明強中學助學計劃,明強中學副校長周長茂致贈感謝狀及證書。
廖泰勛捐贈人民幣5萬5千元,為明強中學助學計劃,明強中學副校長周長茂致贈感謝狀及證書。

廖泰勛先生的父親廖嘉登先生是一位熱心公益的人士,他在40年代移居台灣後一直關注並支持著家鄉的發展。廖泰勛先生認為,他的捐款既是對父親對教育的重視和對家鄉熱愛的感謝,也是為了完成父親生前的遺願。他相信,隨著兩岸交流的不斷深入,文化、經濟交流將得到進一步推動,這也將增進兩岸人民的心靈契合。

台北市上杭縣同鄉會袁國平理事長陪同見證捐贈儀式
台北市上杭縣同鄉會袁國平理事長陪同見證捐贈儀式。

捐款儀式由台北市上杭同鄉會的袁國平理事長及其他成員陪同,明強中學的周長茂副校長代表學校接受了捐款。周副校長向廖泰勛先生表達了學校的感謝之情,並贈送了感謝狀及證書以表彰他的善舉。

廖泰勛先生一家共六口,妻子李華女士在家庭中負責照顧家務和教育子女,他對妻子的支持和付出深表感激。

廖泰勛先生表示,他希望通過這一捐款能夠幫助更多的學生,為故鄉的教育事業盡一份心力。他認為,家鄉是一切的根,無論身在何處,對家鄉的感情永遠是濃濃的。
圖/威傳媒兩岸中心

廖泰勛先生與妻子李華伉儷情深,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圖/廖泰勛先生提供
廖泰勛先生與妻子李華伉儷情深,一家六口和樂融融。圖/廖泰勛先生提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