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餐飲業轉型之路!T2cafe餐廳結合其他業者團隊合作,防疫便當外送外帶突破困境

by | 7 月 4, 2021 | 消費, 編輯推薦

【記者林惠婷/桃園報導】

  台灣在尚未解除三級疫情警戒前,全台餐飲業者受到的衝擊最大,也可以說是最艱困的時刻,許多店家紛紛面臨兩難,是否要先結束營業?還是繼續苦撐下去?

餐廳業者的漫長寒冬

  位在桃園藝文特區的T2cafe餐廳,面對嚴峻疫情,業績直接衰退至不到一成,看著原本店內應該喧鬧不止的座位,變得安安靜靜,讓阿堯老闆深入思考,還可以做些什麼?

  向來都是以經營店面方式在運營的T2阿堯表示,台灣從三級警戒開始,我們著手規劃防疫菜單、訂定外送規則等內容,這對我們店家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大挑戰。每天睜開眼睛都在思考餐廳如何轉型,才能突破現實的困境。

T2cafe推出防疫餐,主攻外送外帶餐點,帶給民眾幸福與美味(圖片提供:T2cafe)
T2cafe推出防疫餐,主攻外送外帶餐點,帶給民眾幸福與美味(圖片提供:T2cafe)

企業的轉型之路

  大環境的影響讓這一切轉型困難重重,T2阿堯與同仁們唯一的目標及信念,就是堅持下去絕不認輸,阿堯說:「我們積極的拓展更多市場,設定了價格比較便宜的防疫便當,再加上透過BNI商務夥伴的幫忙分享及引薦,沒想到推出防疫便當後,每天的銷售量都在增加。」

2020年榮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餐飲業「優等」(圖片提供:T2cafe)
2020年榮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餐飲業「優等」(圖片提供:T2cafe)

餐飲聯手共存共榮

  除此之外,阿堯也結合其他餐飲業者,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研發出新款的產品。透過彼此的串連,把固定店面的形式做更大,累積消費折扣,同時也與更多的友愛店家合作,雙管齊下增加更多的曝光度。

  阿堯說:「不管距離再遠的客人,只要願意訂購我們T2的餐點,身為老闆的我立刻外送到府,我們只希望T2餐廳料理,可以為每個在疫情中努力生活的大家,帶來幸福與美味。」

  餐飲業者的心聲及期望,也是全民共同的希望及目標,等待烏雲散去的那天能很快來到,讓民眾都能一起享受美食,好好吃飯,好好聊天。

  危機就是轉機,餐飲業是這波疫情受衝擊的重災戶,如何思考積極轉型和創新、同異業合作、外送、外帶、數位行銷,現在正是業者們可以聯手合作的契機,共存共榮、團結才能開創新局。

T2cafe
桃園市桃園區莊一街76號
(03) 316 1722
https://www.facebook.com/t2cafetalkandtasty/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