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科大造型系中華美業盃競賽榮獲14座獎項

by | 3 月 21,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宋其佳/嘉義報導】

  為提供美容美髮造型相關科系的學生可以揮灑技藝的舞台,台灣多元人力資源發展協會與中華美業教育推廣協會共同舉辦「2022年第一屆中華美業盃競賽暨認證競賽」,本次活動來自各校近400人次以上的選手參與這場美業大賽活動同場較勁,吳鳳科大造型系發揮實力共榮獲四座冠軍、五座亞軍及五座季軍獎項。

吳鳳科大造型系發揮實力共榮獲四座冠軍、五座亞軍及五座季軍獎項。
吳鳳科大造型系發揮實力共榮獲四座冠軍、五座亞軍及五座季軍獎項。

  常鼓勵學生挑戰自我參加國內外競賽屢創佳績的美容美髮造型設計系,本次參與競賽選手達35人次。學生們為了參與競賽,無論用課餘時間或週末假日皆到校練習;其中大一新生許毓蓁參加三項個人競賽,獲得兩座冠軍與一座季軍,是最大贏家。本次比賽佳績充分展現學生上課學習成效。

  吳鳳科大造型系主任劉彥君表示,本系的宗旨培育學生具備科技與人文之國際觀、美容時尚造型之專業知識,師生藉由參與各項技術活動可迎上時尚腳步亦可精進美容美髮及相關專業技能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