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奶油巴士烘焙屋柑橘果醬世界飄香 摘下世界柑橘果醬大賽1銀3銅

by | 3 月 30, 2022 | 生活

【威傳媒特派員魏思霖/雲林報導】

  台灣柑橘果醬再度奪得世界大賽在英格蘭坎布里亞郡達拉蔓莊園 (Dalemain Mansion) 舉辦的2022 年世界柑橘果醬大賽頒獎 (The World’s Original Marmalade Awards & Festival)得獎。

微醺美人柑
微醺美人柑

  在職業組有超過3000項產品參賽者,#奶油巴士烘焙屋 共獲得4個獎項,包括銀牌獎一巧克力美人柑、銅牌獎共3個:微醺美人柑、純粹佛利蒙柑及如初。

銀牌獎一巧克力美人柑
銀牌獎一巧克力美人柑

  奶油巴士烘焙屋的陳韻筠於2021年,也榮獲2銀1銅,今年成績更勝於去年,可喜可賀!在日本愛媛縣舉辦的「2021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日本場由陳韻筠、楊紫喬母女勇奪2金1銀楊紫喬/一金(茂谷巧克力)、一銀(百香茂谷);陳韻筠/一金(茂谷柑)。

銀牌獎證書
銀牌獎證書
得獎證書
得獎證書

  陳韻筠是雲林古坑農家女兒,種植十甲多果園,包括鳳梨、柳丁、文旦柚、香蕉、木瓜、百香果等,是台灣第一代有機果農,在 2003 年當選「模範農民」,媽媽賴美惠則是 2005 年神農獎「傑出農家婦女」得主。

(取自前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臉書)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