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券綁定電子票證 6/30前赴4大超商靠卡領取回饋

by | 6 月 26,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台北報導】
  經濟部加碼的好食券已經在111年4月30日截止消費。根據統計,有超過9成民眾使用,廣受好評。經濟部提醒民眾,倘數位五倍券綁定電子票證,請記得要在6月30日前至四大超商(7-11、全家、OK、萊爾富)請店員協助靠卡,就能享有500元消費回饋額度,一旦逾期就無法獲得回饋金,民眾務必把握自身的權益。而這波推行的好食券也帶動本土餐飲、糕餅等店家踏上數位轉型。科技支付工具的導入,讓業者與消費者雙方便利有感!

  此外,經濟部「餐飲業者行銷補助」,將延長申請期限至6月30日止,請符合資格的餐飲業者把握期限儘速申請。

▲餐飲業者行銷補助儘速申請。(圖/經濟部提供)

  經濟部為了振興餐飲行業祭出的行銷補助,目前大約有3萬家的業者提出申請,為的就是吸引更多民眾前往用餐或外帶,增加來客數及消費量,因此,大部分的店家意願都很踴躍。

  而考量疫情期間,許多商家仍有需求,原訂申請補助期限只到6月15日,現在延長至6月底,而且不用撰寫企劃書,只需要上網申請,動動手指就能完成。經濟部希望協助更多業者,刺激買氣,促進台灣餐飲產業向前邁進,提醒餐飲業者踴躍申請,把握最後期限。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