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愛hakka〜啡你莫屬」戶政首場單身聯誼文青風浪漫登場

by | 10 月 15, 2022 | 生活

【威傳媒記者魏思霖/高雄報導】

  111年首場高雄市戶政所舉辦的單身聯誼活動,10月15日於新客家文化園區〜講半波咖啡館登場,期盼在精心規劃的活動中,40位青年男女在週末浪漫邂逅,讓有緣人佳偶成雙。

破冰遊戲化解陌生感,拉近彼此距離
破冰遊戲化解陌生感,拉近彼此距離

本活動是由高雄市小港、鳳山、苓雅、前鎮、美濃、旗山等6個戶政所聯合舉辦,活動定名為「揪愛hakka〜啡你莫屬」,特別選在隱身都市綠林中的一角,散發文人般文青氣息,靜逸而低調的祕境咖啡館,讓青年男女一起品嚐獨特的愛情香氣。

共飲咖啡聊天說地,增進彼此認識
共飲咖啡聊天說地,增進彼此認識

  主辦單位安排帥哥主持人「串場熱身」帶動現場氣氛,透過團康遊戲在笑語嬉戲中化解彼此的陌生感,拉近彼此的距離,「共飲咖啡〜聊天說地,研磨愛情〜牽動情緣」橋段持續加溫,讓這些帥哥美女伴隨咖啡香氣與迷人音樂,一邊享用午茶一邊瞭解彼此;配對橋段參加者勇敢表白,彼此表訴情衷,心心相印,這場活動成功配對11對佳偶。

歡樂嬉遊拉新心距離
歡樂嬉遊拉新心距離

  小港戶政所主任薛米惠表示:戶政所為落實人口政策提升婚育率,積極辦理單身聯誼活動,創造年輕人更多交友管道;高雄市政府也推動多項生育福利政策,如坐月子到宅服務時數加碼,托育福利持續「顧弱勢、增公托、減負擔」、給予「好孕行得通」弱勢孕婦產檢交通補助等,更由高雄市青年局邀請青年設計師幫20個戶政事務所改造極具特色又浪漫繽紛的結婚背板,歡迎今天配對成功的佳偶,來戶政所打卡留影。

參加者勇敢表白,彼此表達好感
參加者勇敢表白,彼此表達好感
合照
合照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