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英國最受歡迎的一流大學

by | 11 月 24, 2023 | 名家專欄, 生活

文圖:英揚留學顧問公司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是英國一所享有盛譽的綜合性大學,成立於1843年,位於英國英格蘭中部的諾丁漢市中心。該校擁有優秀的學術和教學水平,是全英國最受歡迎的一流大學之一。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801,在2022年QS世界大學藝術與設計專業排名中位列51。該校的優勢專業包括新聞和傳媒、商科、藝術設計、法律、建築及規劃等。諾丁漢特倫特大學重視學生與校友的實習與就業發展,榮獲2023年英國前十大工作經驗最優的大學獎項 (2023 RateMyPlacement Awards Top 10 university for work experience);也十分注重SDGs永續發展,曾榮獲2022年全球最永續的大學第二名。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位於英國諾丁漢市中心,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位於英國諾丁漢市中心,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特色包括:

  1. 環境宜居:諾丁漢的生活成本低,城市環境的安全度高,是一個非常適合留學生居住的城市。
  2. 王牌專業: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藝術和設計學院是英國最古老的藝術設計學院之一,與中央聖馬丁齊名,擁有全英頂尖級的藝術設計中心和工作室。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全英唯一一所擁有自己獨立公共電視台的大學,為新聞與傳媒專業所用。
  3. 實習機會多: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與全球6000多家企業(商業、計算機、傳媒、法律、藝術)有緊密的合作關係,每年提供6000多個實習機會。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和學習環境。該校擁有優秀的師資,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和實習機會。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理想的留學選擇,適合希望在英國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校園鬧中取靜十分優美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校園鬧中取靜十分優美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具有以下具體優勢:

  1. 以實踐為導向的課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課程以實踐為導向,注重培養學生的實踐技能和就業能力。該校與全球6000多家企業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
  2. 包容的學習環境: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一個包容的學習環境,尊重學生的差異。該校擁有來自1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學生,為學生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學習環境。

豐富的課外活動: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擁有豐富的課外活動,包括運動、藝術、文化等。該校的學生會(NTSU)提供各種活動和服務,幫助學生融入校園生活。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曾獲選全球第二名最永續大學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曾獲選全球第二名最永續大學

諾丁漢特倫特大學是英國一所優秀的綜合性大學,適合希望在英國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該校擁有優秀的學術和教學水平,提供多樣化的課程,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課外活動和實習機會。如果您希望在2024年1月入學,目前本校科學與技術學院、諾丁漢商學院、社會科學學院、與創意技術學院均有名額,詳情請點選這裡。最近的申請截止日期如下,可以把握時間盡快申請。有留學申請問題請洽:英揚留學顧問 電話:02-236773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2023年12月11日:適用於諾丁漢商學院、科學與技術學院和社會科學學院 2024年1月2日:適用於創意技術學院


飛揚國際教育文化事業公司總經理 張友義Gary

張友義小檔案
學歷:
美國密西根理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

現任
飛揚國際教育文化事業公司總經理
英揚留學顧問公司總經理
飛揚國際文理補習班執行長
台灣國際工商人才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留學公會常務理事
中華社團領袖總會理事
鈦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顧問
貴格會板橋海山教會小組長
愛與希望協會監事
國際基甸會板橋支會會員
臺北市立成功高中教育志工

經歷:
經濟部航太工業發展推動小組資深專案經理
加拿大卑詩大學推廣教育部行政助理
美國密西根理工大學電機工程系助教
永玖電機技師事務所電機工程師

服務理念:
從事留學服務業超過20年,以家長的心態,留學生過來人的角度,提供學生與家長留學遊學諮商顧問服務。
˙相信留學不只是出國拿學位,要顧及職場與生涯規劃,幫助學生設定目標,在預算內規劃有效率的留學路徑。

口號:學好英文 飛揚國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