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務處,新希望:陳宥丞議員與港湖鄉親共同迎接挑戰

by | 3 月 10, 2024 | 政治

【威傳媒記者丁菲報導】

陳宥丞議員今日舉辦港湖服務處喬遷開幕活動,同時也是選後民眾黨第一個舉辦「小草見面會」的民意代表,因此除了柯文哲主席特地出席之外,黨內重要的黨公職人員也都到場獻上祝福,並且與小草們互動交流,展現民眾黨願意持續與年輕人對話的誠心和決心。

柯文哲主席親臨陳宥丞服務處開幕:種植希望,灌溉民眾黨的小草。
柯文哲主席親臨陳宥丞服務處開幕:種植希望,灌溉民眾黨的小草。

陳宥丞議員致詞時提到原先位於成功路三段的港湖服務處,就是原本黃珊珊委員在擔任議員時所使用的,是孕育了黃珊珊,也栽培了陳宥丞的地方,25年來累積在這裡的服務人次更是超過了10萬人次。但由於房東對於房屋的用途有其他的規劃,陳宥丞議員表示在尋覓了幾個月之後,終於找到了「內湖區江南街12巷11號」作為全新起點,設置新的服務處,繼續在這裡為港湖地區的民眾努力打拼,因為深刻體會到2028年總統大選的關鍵,在於2026年的縣市首長及議員的選舉,而2026年的關鍵就是現任議員的經營,所以他祈願讓服務處成為港湖地區民眾黨小草的發跡地,種下超越藍綠的種子,大家一起茁壯。

傳承與創新:從黃珊珊到陳宥丞,港湖服務持續發光。
傳承與創新:從黃珊珊到陳宥丞,港湖服務持續發光。

民眾黨柯文哲主席為陳宥丞議員新服務處勉勵以及祝福時,還特別贈送一盆小草盆栽,期勉宥丞可以好好灌溉小草,讓小草有朝一日可以成為森林。柯文哲表示他一直都說陳宥丞是最資深的新人,因為從擔任黃珊珊的助理開始,已經累積20年的經驗,很高興他可以順利接棒黃珊珊的基礎,繼續努力為港湖民眾發聲,

深耕港湖二十餘載的黃珊珊委員也抱著回娘家的心情一同與會,感謝港湖鄉親一路以來的支持,她表示今天參加陳宥丞議員的服務處喬遷,有一種看著孩子長大,獨立自主的感覺,累積更深的基礎,可以繼續連任,繼續與她一起攜手合作,中央、地方服務一把抓。

黃國昌總召則表示,在黃珊珊委員的提攜之下,宥丞的服務在港湖一直有成,他的成功代表著民眾黨是最願意給年輕人機會的政黨,未來8位民眾黨不分區委員,一定會跟地方議員緊密合作,創造更多年輕人參與政治的空間。

連結中央與地方:黃國昌總召期待與地方議員的密切合作。
連結中央與地方:黃國昌總召期待與地方議員的密切合作。

吳欣盈表示在總統選舉的過程中,我就極力爭取陳宥丞議員來擔任副總統辦公室發言人,過程中對於媒體的應對,政策的擬定,都提供我很多的幫助,也讓民眾黨得到許許多多小草年輕人的支持,宥丞的服務和熱忱,也可以從現場這麼多人來支持這一點看得出來,未來一定會在新的服務處為大家繼續認真擴大服務。

當天現場也還有吳欣盈董事長、周榆修秘書長、許甫副秘書長、黃國昌總召、黃珊珊委員、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陳智菡主任、新北市黨部陳世軒主委、台北市黨部張志豪主委、黃瀞瑩議員、林珍羽議員、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劉瀛仁主任、吳怡萱新聞部主任…等民眾黨公職人員,一起共襄盛舉為陳宥丞議員新服務處揭牌。

民眾黨青春力量:陳宥丞議員新服務處,小草見面會新起點。
民眾黨青春力量:陳宥丞議員新服務處,小草見面會新起點。

相片提供:陳宥丞議員新服務處提供

[臉書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