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Ops人工智慧營運系統幫助企業加速轉型 鈞亮科技提供全方位服務

by | 9 月 3, 2020 | 科技, 編輯推薦

【威傳媒記者林志毅/綜合報導】

  AIOps(Artificial Intelligence Operations)人工智慧營運;已經成為一股顯學,愈來愈多的企業正在加速轉型步伐,以便在競爭的環境中取得優勢。

  近兩、三年來,已經有不少大型雲端服務業者,積極將大數據與機器學習,引入IT基礎架構與維運管理之中。在此同時,IT 解決方案供應商也紛紛投入 AI 方案研究,運用新興技術來助力企業將維運管理推向可視化、自動化,甚至進一步做到自我修復。

企業可透過監控的儀表板,一覽企業內部系統的營運狀態
企業可透過監控的儀表板,一覽企業內部系統的營運狀態
企業可透過監控的儀表板,一覽企業內部系統的營運狀態
企業可透過監控的儀表板,一覽企業內部系統的營運狀態

  Turbonomic 是全世界針對應用程式資源管理 (Application Resource Management,ARM) 所發展出來的AIOps人工智慧營運,透過真正的人工智慧引擎,機器學習,不管您的應用程式是運行在雲端、任何種類的虛擬機、容器或微服務。AIOps可以將這個應用程式的供應鏈,由上往下,隨時關注每一個提供資源的環節,並時刻依應用程式需求動態調整,讓應用程式可以隨時提供最高效能。

  換句話說,在IT 營運上,想要擁有一套可全部路程即時路況分析的汽車導航系統,並具備保證準時到達的自動駕駛系統,這是可能的。

  鈞亮科技業務部張雅慶副總表示,傳統的工具不能保證性能。他們依靠一種方法,即產品Pop-Up 告警以及將告警發送給相關人員,然後相關人員必須進行判斷,並確定要採取的措施。而AIOps 可以建議下一步驟該怎麼做,設定該如何去改善,甚至在使用者許可之下,AIOps可以自動去幫您更改自動設定,開啟自動導航模式。

  AIOps 的即時動態資源調整,可讓企業機關現有硬體設備,可再擴充50~100%的虛擬機,讓企業營運的VDI效能及回應時間快了近十數倍,讓您公用雲的費用直線下降,公司獲得的效益可以用數字立即表現出來。

透過監控的儀表板,AIOps人工智慧營運可以綜觀全局,看到營運人員沒有注意的細節,提供動態需求的最佳建議。
透過監控的儀表板,AIOps人工智慧營運可以綜觀全局,看到營運人員沒有注意的細節,提供動態需求的最佳建議。

  鈞亮科技表示,一個好的服務牽涉到的範疇太廣,系統、網路、作業系統、虛擬機、應用程式…,每一樣都需要一個專業人員,現在我們可以把基礎設施及應用程式看成一條供應鏈,每一位專業人員負責一個十字路口,但大多的人員每次規劃不會去了解各部門的需求,只會專精自己負責的領域,更不用提對未來需求的規劃,所以企業才需要AIOps 人工智慧營運,可以綜觀全局,看到營運人員沒有注意的細節,提供動態需求的最佳建議。

  Turbonomic受到運行最複雜,最動態的應用程式的全球最大組織的信任,其中包括財富500中的100多個企業。通過提供整合平台並增強戰略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能力,例如Cisco,IBM,Microsoft和AWS,可以確保數千個組織的應用程式和網路效能。

  鈞亮科技是一家Infrastructure Automation Management的代理商,現代理產品有ITIM-SevOne、API RPA-Pliant,更在大家的期待中,已經正式引進Turbonomic應用程式資源管理ARM系統,若需進一步瞭解AIOps對您的企業帶來的各種競爭優勢,請洽:0932-328259 張先生

[臉書留言]

-